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九木新材、嘉柏丽携手2019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9-07-19 18:09: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

引领涂料行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图1

第八届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现场

图2
图3

2019年6月26日,顺德区举办第八届主题为“实体智慧,融聚启航”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在广东顺德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大会以2018年至今涂料产业的发展情况入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实事求是,为涂料同仁们理清行业脉络,是一场决定未来涂料产业走势的盛会。

图4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姚景源

大会特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为大会做关于2019年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演讲。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姚景源:曾任国家经委副处长、商业部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国际合作司处长、副司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国内贸易部商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成员、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等。曾任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姚景源能够成为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源于其宽泛的知识面。在担任不同职务的过程中,姚景源熟悉了国民经济中许多领域的知识。

图5

九木新材,嘉柏丽伏总与姚景源研究员友好合照

 

顺德涂料将再创辉煌

顺德作为“中国涂料之乡”,历经30多年的良性发展,成为全国涂料四大产业集群之一。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顺德规模以上涂料企业产量达100.65万吨,同比增长17.6%。多年的数据显示,顺德涂料产量增长率均超过两位数。

     与中国涂料发展趋势相一致,对于顺德涂料产业而言,转型升级是当前的根本出路。一切围绕“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品牌与技术突围”主题思想,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发展环境友好型、高附加值产品为重点,加快产业链整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提高整体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顺德涂料凭借其创业精神和品牌实力,凭借完整的产业链和包容性,将再创辉煌:在“一带一路”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下,顺德涂料正积极向国外市场寻求发展,同时,国内部分优秀建材企业也有意在顺德寻求发展,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图7

图8 

图9
 

在现场!九木新材、嘉柏丽携手第八届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

图10

九木新材、嘉柏丽团队亮相!

九木新材、嘉柏丽产品亮相

九木新材、嘉柏丽发展历程


 

九木新材、嘉柏丽

热销产品介绍

 

01、水性环保高仿真石漆系列

九木新材,嘉柏丽高仿真石漆由有机纯丙/硅丙乳液、特种岩片、天然彩砂、进口助剂经过特殊工艺研制而成,喷涂后可形成与花岗岩、大理石效果。质感强烈、手感好、耐水洗、阻燃、抗冷热效果明显,是替代干挂大理石材的一种高科技产品。高仿真石漆还可用于室内装修,有花岗岩、大理石、麻石般的色泽效果,装饰效果堪比石材,又比石材更适合塑造各种艺术造型,给人以庄重、典雅、豪华的视觉享受 。


热销1

 

02、7D艺术涂料系列

热销2


03、环保负离子内墙壁材系列

九木新材,嘉柏丽的负离子涂料不仅具有常规涂料的基本性能,还具有释放负离子、发射远红外、抗菌防霉及净化空气的作用,正成为建筑内墙涂料的首选产品,其在工厂厂房、别墅、宾馆、影剧院、大型体育场馆以及医院、地下室等特殊场合也有潜在的优势。

热销3

负离子涂料具有强烈的吸附性能。在与空气接触时,能够将周围环境中的有害气体吸附到材料表面并固定到材料表面的孔隙中,然后加以中和和化学反应,从而达到净化的效果。  


--20000方工厂直产直销,质量保证--

地址:佛山顺德杏坛镇七滘工业区六路26号之四 

图11

 

发发发

免费6S装店!免费培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九木新材、嘉柏丽携手2019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引领行业新风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百度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猫网友:▲戏子  2/5,°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搜狐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