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百宴千味坊董事长赵立波出席世界领袖访华团欢迎晚宴

2019-08-20 15:03: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国际行动理事会访华代表团访问北京。8月8日晚,国际行动理事会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举行,天津百宴餐飲集團董事长赵立波先生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受邀出席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在北京举行的晚宴上,赵立波先生与多国前国家领导同桌共进晚餐,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国际行动理事会是一个聚集了全球顶级政治家的精英组织,其成员均系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前国家领导,宗旨是利用一些前国家主要领导的经验和智慧,以集体形式就当前人类面临的政治和经济等问题向世界主要国家的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促进国际合作与行动。

时值我国建国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间,国际行动理事会组成阵容强大的代表团来华访问,这不仅是对我们国家的支持与互信,也标志着中国与国际行动理事会的交流更为深广、联系更为紧密。

马耳他前总理 劳伦斯·冈齐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玻利维亚前总统 豪尔赫·基罗加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墨西哥前总统 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厄瓜多尔前总统 奥斯瓦尔多·乌尔塔多·拉雷亚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 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马里前总统 穆萨·马拉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塞浦路斯前总统 乔治·瓦西利乌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斯洛文尼亚前总统 达尼洛·图尔克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乌克兰前总统 维克托·尤先科和赵立波董事长合影

赵立波,经营创业30年,现任天津滨海新区百宴千味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天津烹饪协会餐饮企业委员会主席;霸道总裁餐饮企业俱乐部全国联盟主席;中国餐饮企业共进塾委员;中国餐饮企业黄山会会长;清华大学同学会特聘导师/同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餐饮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益事业金质奖章。2015年获得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百宴千味坊董事长赵立波出席世界领袖访华团欢迎晚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百度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猫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