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精彩启航

2019-08-21 13:35:40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8月19日,中国舞蹈家协会和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在河北涞源白石山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展演活动以“弘扬红色文化、舞出时代风采”为主题,旨在推动华北地区实现广场舞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引导群众舞出全民健康、舞出时代风采。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代表白石山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致欢迎辞)

中共涞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文在开幕式上做出了精彩致辞,他表示百姓健康舞等运动休闲项目在涞源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用舞蹈的形式,表达民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生动展现国人的精神风貌。以这次活动为标志,涞源的体育旅游文化事业又提升了一个新高度,必将成为再次刷新涞源旅游的引爆点,进一步扩大涞源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空间!

作为活动主办单位的中国舞蹈家协会对本次活动也是高度重视,中国舞蹈家协会民族民间舞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士军在开幕式上表示:“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让华北五省的广场舞经典舞蹈走进太行山,弘扬时代文化、舞出健康风采、助力涞源旅游扶贫攻坚,共同营造文化惠民、文化共建共享的新载体。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迪丽娜尔亲临活动现场,并宣布“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迪丽娜尔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的千余名热爱舞蹈的群众齐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被中央宣传部和中央组织部授予中国“最美志愿者”、“先进代表”荣誉称号的乌兰图雅也在开幕式上动情高歌《点赞新时代》,与现场千余名演员一起为祖国喝彩。

(乌兰图雅与全体演员共舞《点赞新时代》)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开幕式拉开了百姓健康舞展演的序幕,接下来将有数千名热爱生活的健康舞爱好者齐聚白石山,舞动太行之巅,让我们共同期待“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的精彩呈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精彩启航》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腾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易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凤凰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猫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