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2019第四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聚焦家庭烘焙产业

2019-09-10 09:25:47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自8月25日,第四届“松下电器杯·2019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上报名通道以来,截止今日,已有超千人参与报名,盛况空前。本次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民必备美好生活APP豆果美食、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共同打造。大赛由松下电器总冠名,爱乐甜零卡糖联合赞助。
      2016年起,家庭烘焙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也为更多热爱烘焙的人群提供了展现技术和实力的平台。从私房烘焙到家庭料理,赛事举办方一直聚焦家庭烘焙产业,致力于传播中国烘焙文化,让烘焙走进更多的家庭,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不断升级。
      近年来,烘焙市场产品快速迭代,新品层出不穷,不断吸引大众消费者的眼球,消费规模逐年增长。随着大众消费升级,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烘焙也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都市白领或家庭主妇追求潮流的选择。据大数据显示,中国家庭烘焙产业的增长率连续三年超过300%,是烘焙业30%复合增长率的10倍,家庭烘焙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对比国外烘焙市场成熟的国家,家庭烘焙在人均烘焙食品消费量较高的欧美国家也十分流行。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50家提供家庭烘焙服务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个性服务,业务增长速度非常快。
      据《2018-2024年中国烘焙战略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我国人均烘焙食品消费量仅7.2公斤,远低于西方发达国家的人均消费量。随着中国人均消费需求增加,烘焙行业,尤其是家庭烘焙产业未来提升空间巨大。
      “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也正是基于中国家庭烘焙赛事空白的前提下举办,为中国家庭烘焙产业的发展,注入蓬勃的新生资源及专业人才。本次大赛决赛将和2019中国秋季焙烤展&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同期同地于10月30-31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敬请期待。
      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深耕烘焙行业27年,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累积,一直致力于推动烘焙培训行业发展。2012年就成立了独立美食研发基地,不断进行技术突破及创新;成熟的烘焙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储备和输出提供了坚实的资源库;连续两年荣获多项国际性赛事冠军,将中国烘焙技术展现到全世界,为中国烘焙人才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和发展环境。
      正如王森学院创始人所坚持的“匠人精神”,本次大赛不仅是技艺的比拼,更多的是烘焙文化和烘焙精神的传播。
      关注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决赛现场观赛席位,或通过豆果美食(DouguoCom)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更多赛事信息可登录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官网或公众号查看了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第四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聚焦家庭烘焙产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网易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淘宝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