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高巨零度千架无人机助阵2019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2019-09-10 10:16:54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中心隆重开幕,央视五套进行了全程直播。
      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行政部门联合主办、地方承办,每4年举行一届,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
      2019年全国民运会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会期14天,其中比赛时间9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个代表团、近2万人参加,主要活动有:火炬传递、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等。
      开幕式上,各代表团身着特色服饰逐一出场,载歌载舞,热闹欢腾。更有千架无人机表演惊喜亮相,绚烂夜空。据悉,本次无人机编队由高巨创新与零度智控联手打造。无人机编队以运动会吉祥物“中中”的造型率先亮相,只见中中身穿一袭中国红,手持火把,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与大家亲切会面。
      除此之外,当晚的无人机编队还展示了月季花、牡丹花等造型,以及象征民族团结的红石榴。

      “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一句铿锵有力的“我爱你中国”让观众动容。
      “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在此,也祝愿运动员们拼出优异成绩,本届全国民运会顺利圆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高巨零度千架无人机助阵2019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腾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本网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凤凰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搜狐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