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SYR汉斯希尔走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1 12:02: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SYR汉斯希尔走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课堂,参加2019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的学习。

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年初,2018年上海市706家“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正式发布,至此上海“专精特新”企业数达到2103家。其中706家企业全部来自实体经济,并集中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SYR汉斯希尔品牌大中国区战略运营公司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发布

(截屏摘自官方网站)

据上海经信委的信息,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国家促进民营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都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据统计,2018年境内新上市企业中超过50%来自“专精特新”,《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上海卷)中超过50%企业选自“专精特新”,市级百强民营制造业企业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专精特新”。“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本市中小企业发展最好水平的代表。

图片1.png

全体学员合影

【编者按】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东利科技”),成立于1998年。创始人秉承“科技引领,节能环保,整体方案,责任承担”的宗旨,致力于倡导节水节能、提高生活品质,结合生活用水管道安全理念,整合德国SYR汉斯希尔高端创新水净化和品质安全水系统,自主创新出品质安全水系统的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2018年是东利科技成立暨SYR汉斯希尔进入中国20周年的里程年,东利科技将汇集20年来对中国水质净化、水效节能、水暖系统市场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遍布全国的代理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联动,专业领域权威组织成员单位的倡导,公众认可媒体的传播,为民众与社会呈现更具公信公益、健康科技、社会责任的优秀品牌、应用方案和周到服务。

【特别提示】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SYR汉斯希尔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C3-02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END——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SYR汉斯希尔走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网易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本网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搜狐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凤凰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