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细节满满!国产军旅剧《陆战之王》用的MANN三防手机是什么来头?

2019-09-12 17:03:2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近期,首部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近期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导演康洪雷、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等人主演。作为首部献礼剧,有网友对此剧的评价是:“新兵有新兵的棱角,老兵有老兵的坚持”,部队的严格与新兵的青春生命的活力发生碰撞,在笑和血汗不断成长,呈现了新时代坦克兵的热血。

image.png 

《陆战之王》的拍摄风格写实,陈晓作为男主张能量,演绎自然且有立体感,从起初的狂妄目中无人,到后期能够参与演练,个人成长自不必多说。军旅的艰苦生活确实是难以坚持的。军队的生活严苛且累,运动量也大,在风吹雨淋的情况下仍然要站在户外执行任务是常规操作。

不少网友也发现,剧中除了专业的军用装备,在手机上选用的是国产三防手机品牌MANN,可见剧组风格严谨。像是旅长蓝志广、男主的姐姐叶晓俊以及牛努力等人,所使用的就是MANN 8S。手机作为当代必备的智能通讯工具,也是军队中所需要的。选用三防手机作为军工用机,一方面是切合军人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良好的防护功能确保手机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正常使用。

image.png 

这款在《战狼2》和《破冰行动》这种曾出现过的国产手机品牌,在三防领域已有10年发展,旗下产品均达到最高防护等级IP68的专业三防水平,具备安全性和保障性。MANN 8S能够保证1.5米任意角度自由摔落无损坏,1.5米水下长久浸泡不进水,承诺碎屏保修。手机的工作温度在-30℃~60℃之间,即使去到极地地区也不会因为低温自动关机,对于长期需要出外执行任务的陆军而言,使用军工三防手机不必为手机损坏而担忧,且能够保持任务执行的畅通。

image.png 

高强度的三防功能与MANN 8S的整体设计离不开关系,高硬度的双面玻璃作为机身后盖触感平滑,边沿采用德国拜尔软硬胶一体和航空金属材质极大地增强了缓冲性和封闭性,机身共采用30颗六角螺丝进行加固。整体设计偏向重工风格,放在手上则有种金属质感。

image.png 

除了专业的三防,优良的使用体验也是一大亮点。MANN 8S采用原生Android系统,搭载高通Adreno510,骁龙八核处理器,运行流畅顺手。F1.8大光圈的Sony IMX摄影镜头支持水下摄影。而6000mAh大电池则满足了手机长时间使用的需求,充一次能够用三天,在持卡待机的条件下,电量能够维持7天。兵连需要长时间参加实战演练,MANN 8S作为长续航手机也很合适。总体而言,兼具专业三防和精良设计。

image.png 

目前而言,国内对三防并没有太大的概念。相比之下,欧美国家对于三防的使用会相对广泛,这也是人们为什么常常见到国外友人使用三防手机和手机壳的原因。不仅仅是军工,像是知名CAT、BOSCH、KATO等重工业,也常常对防护很重视。因此,MANN三防也输出海外市场。

image.png 

因为用户的需求,三防手机正在慢慢步入生活,毕竟如果能实现摔不坏,不进水的防护功能,就能够与高昂的手机维修费说再见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三防手机的使用人群会更加广泛,而国产的MANN三防手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陆战之王》的播出,让我们能够从影视作品中窥见新时代背景下陆军的新面貌,成长型男主张能量从大学生到真正的军人,从轻狂到成熟而又有个人想法的逆袭,也正印证了新生血液对军队精神的传承,所磨砺的不仅仅是身体,更是令人感到热血和震撼的耐心和意志力。近年来,国产手机也逐渐走向更高峰,技术的进步和品质的保障都很重要。作为国产老三防品牌MANN,呈现了专业的军工三防素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细节满满!国产军旅剧《陆战之王》用的MANN三防手机是什么来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凤凰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猫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网易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本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