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尚高CBD产品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9-12-13 14:24:03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9日一一尚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是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麻类产品以及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麻生物”)宣布公司以CBD为核心的工业大麻产品体系取得阶段性进展。公司大麻(汉麻)种植、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三大板块多线并举,全面开花。

      今年4月,新麻生物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以下简称“麻类所”)达成合作。双方历时三年培育的工业大麻(汉麻)优质种子——新麻一号(M11),由黑龙江科学院大庆分院测试得出,新麻一号中CBD(大麻(汉麻)二酚)含量远超同类产品水平。

      在产品研发方面,新麻生物联合哈尔滨北麻科技(小麻星球)打造的CBD面膜美妆系列产品、CBD黑金粉食品系列已实现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面落地。

      据知情人士透露,尚高HEMP项目一期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2200万美元),并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SEC的规范下同新加坡知名风险投资公司AKA Fintech Inc.(以下简称“AKA”)签署“投资顾问合作协议”,基于定增股票的智能合约,发行新麻生物20%股份的证券化通证优先股,募集2000万美元资金;相比于其他证券化通证项目,新麻生物项目的证券化通证可转换为上市公司流通股作为退出路径,为海外资本市场创造投资热点。

      在技术支持板块,新麻生物与专注研发智能设备的江苏哈工药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全国首例工业大麻(汉麻)智能化加工设备,目前技术开发已接近尾声,正式上线后将达到在工业大麻(汉麻)产业无论加工的吞吐量还是提取率都将是全国领先者。

      Shineco, Inc.董事长兼 CEO 张玉莹先生说:“尚高CBD产品市场前景广阔,CBD 产业价值巨大;CBD产品体系是尚高工业大麻(汉麻)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与AKA的联手合作,有利于公司CBD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壮大,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对公司发展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尚高未来将在工业大麻(汉麻)领域不断创新,利用 100%自主产权的种子和领先的种植技术,构建工业大麻(汉麻)全产业链体系,使其价值最大化,不断改善目前国内落后的工业大麻(汉麻)种植、加工局面,促进当地农业增效、实现农民增收,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社会效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尚高CBD产品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凤凰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本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百度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