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货“高端”护肤:国内外畅销的宾艾品牌,你有在用吗?

平时总是和大家聊一些外国的产品,今天就和大家聊一些我们的国货护肤品。其实随着中国的逐渐的强大,中国的护肤品行业也是越来越发达的。

像百雀羚、宾艾这样的国货,不仅在中国越来越受人喜欢,即使是在外国也是有很多人在用的,下面就和大家聊一些我们国货产品里面的“高端”护肤品。

作为中国护肤品牌发展中的突破者和佼佼者,宾艾品牌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问题,包括:长闭口痘痘、肌肤敏感泛红、干燥暗沉、色斑衰老等,提供具有不同功效的系列产品,以达到理想的改善效果。

宾艾的每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必须经过10000次以上的肌肤测试,并且严格遵照GMP标准生产,产品不含刺激化学成分,很安全也很温和,很大程度上降低过敏率,给消费者提供了相对安全的产品。

作为国民品牌,宾艾护肤同时面对国产低端竞品、中端韩系竞品和高端欧美竞品的竞争,其战略是高端化、年轻化、高效化,宾艾护肤品每次升级焕新,都是承载了宾艾品牌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和对自身品牌实力的自信,也标志着宾艾在护肤领域又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我们再总结一下宾艾品牌的理念,宾艾一直是秉承着“还原美”的护肤理念,运用尖端科技结合精萃植物成分,开启了国内护肤全新风尚。宾艾品牌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并与海内外先进科研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现已拥有全球化的研发实力,以先进的现代科技焕活肌肤年轻之功效,实现真正国际化的中国创造。


来源: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