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北品牌发展之路·网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3月16日12点整,《东北品牌发展之路——地理标志产品网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东北品牌之路”网络公开评选是由百家新闻媒体中心做为媒体赞助单位开展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为全面支持国家“振兴东北特色产业”实现品牌兴农战略的建设方针,丰富企业宣传渠道,发掘更多优秀地理标志性产品,为中小企业品牌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百家媒体新闻中心、吉林省工商联农特产品企业商会、梦工坊文化传媒做为联合发起单位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东北三省开展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甄选活动,凭借严苛严谨的审核流程,每个特色行业仅开放3个录取名额。历经1个月的海选,在千名企业中120家地理标志产品脱颖而出,入选《东北品牌发展之路——地理标志产品网络评选活动》!

120家知名企业将身披荣光为地域特色荣誉而战,为民族品牌荣光而战!现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公开评选,百名入选企业将向您展示企业匠心精神,展现产品品质。凭借各自地域产品魅力,诠释特色产品品牌故事。愿一份匠心,收获一份支持;一个品牌故事,虏获一份芳心;一份真情,收获一份行动。东北品牌发展之路,百名特色产品品牌准备好了!接受您对品质的考验,请为您喜爱的品牌打CALL!

本次活动于3月16日开启公开评选,本次评选于3月22日迎来收官之战。

最受欢迎的品牌企业将有机会荣登央视平台进行品牌展播,百家媒体新闻中心也将持续跟进本次活动,全程监督本次评选活动的真实性。让我们集结媒体的力量,为东北品牌之路发声!

东北品牌荣誉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