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战役有我 :南方网通特惠活动,五元享5000

肺炎来势汹汹,疫情更是在段时间内迅速蔓延,为了防止疫情加重,企业和大众也跟随着国家的安排延迟上班时间,这一举措也对经济造成了很大程度的冲击,成为了经济运行中突发的不可抗力,也给企业经营管理带来诸多难题和挑战!



1584582111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企业措手不及,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如何打破僵局,赢得未来呢?小编认为,企业营销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因为,疫情当下,万人空巷,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刷手机,所以这段时间绝对是企业宣传、线上运营的绝佳时机,也是品牌塑造的最好时机。

互联网技术的崛起,使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互联网设备成为了人们的生活必须,在网上浏览新闻、视频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日常,尤其是在如今疫情防控期间,人们都自我隔离在家,手机成为了与外界联系的唯一方式。在这样的形势下,和知名的互联网整合营销企业——南方网通合作就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



1584582084



多年来,这家公司一直专注于互联网 +全网营销服务,其自主研发 G3云推广全网营销自助应用平台,开创了PC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双模整合网络营销时代,曾获评“2017年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荣誉榜单、 2017中阿博览会“中国自主品牌创新贡献奖”等,至今已成功为 50多家上市公司、 800多个品牌逐步发展成长,是中国上市公司、中小企业一致信赖的专业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也是引领互联网 +企业转型的专业全网营销互联网公司。


在这疫情防控期间,南方网通还推出了“战役有我,五元享5000元推广费”的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合作G3云推广的新老客户均可使用,系统将自动在账户中充值5000推广币。

5000币能干什么?

1.可以帮助您企业的广告在互联网上提供500,000次精准匹配流量。

2.可以帮助您在高权重平台上发布2500篇营销推广专题信息。


3.可以帮助您在新浪、天涯问答等平台创建口碑问答1 000篇。

4.可以帮助您在56视频等平台发布166个营销视频短片。

5.可以通过后台领取客户精准采购留言50条。(可完成以上任意一项操作)




1584582084



心动不如心动,赶紧行动起来吧!一直致力于全网营销推广和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帮助中小型企业从产品策划、网站建设、品牌运营、营销推广、低成本精准获客、提升转化率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的南方网通全网整合营销,让您的企业突破难关,在疫情当下,推出适合客户的营销措施,在响应国家号召的情况下,助力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疫情还会持续多久未可知,确定的是,难关终会过去,希望正在来的路上。因为没有不能逾越的冬天,也没有等不到的春天。南方网通G3云推广携手众多企业,共克时艰,一起在这个冬天等春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