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万家洁环境:愿以此身绵薄之力,共担国家危难之责

寒来暑往,爆竹声声。然而却在这样一个阖家欢乐举国同庆的日子,武汉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战疫”。

“武汉,为中国而封城”。封城期间武汉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车水马龙的街道只有救护车的警笛呼啸而过,曾经人声鼎沸的街区如同无人区一般,仅几只叽叽喳喳的麻雀还宣誓着这座城市的活力。

然而在这看似平静毫无波澜的城市,却有一股暗流涌动。医护人员不断从全国各省赶来,奔赴一线共抗疫情。不仅医护人员,武汉许多本地的企业家也纷纷献出自己的力量,与这座孤城共同战斗。武汉万家洁就是其中的一个身影。

万家洁


万家洁环境

日月之光能够照耀大地,带来光明;

萤烛之火亦能燃烧自我,带来温暖。

武汉万家洁就如同这萤烛之火一般,愿奉献自己温暖武汉,积极参与到防疫活动中。

金钱有价,情义无价。万家洁公司带领、组织红安爱心志愿者小组参与武汉红安商会捐助活动,共募集现金47472元。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万家洁公司积极投入为红安购买防疫物资工作中,在疫情最严重、防疫物资极度匮乏阶段,为红安县应急局购买优价含氯消毒液130吨,为红安县应急局节约资金约85万元。

物资1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银鱼丝作为中药中的特殊药材对治疗新冠状病毒有重要作用。万家洁公司在武汉封闭状态时,分两次共募集、运送太湖银鱼丝120斤,价值7万元,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批银鱼丝一直在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分院使用,救治了很多病人,得到院方专家充分肯定,并送来感谢信。

物资涵1

感谢信

位卑未敢忘国忧。万家洁公司联合武汉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武汉市交管局特勤大队、武汉市工商联对口社区捐赠武汉军运会独家消毒净化产品——普力二氧化氯净化消毒片10000份,其中,万家洁公司捐赠4000份。

运送物资3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万家洁公司向黑龙江捐赠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500毫升装医用酒精10件;500毫升装免洗洗手消毒凝胶5件;背负式电动喷雾器5台;含氯消毒液20桶。

运送物资2

朱光潜先生在100年前提出的著名的“三此主义”。

此身、此时和此地。

此身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就得由此身担当起,不推诿给旁人;

此时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就得在此时做,不拖延到未来;

此地,在我的位置、我的环境中应该做并且可以做的事,就得在此地做,不推诿到幻想中的另一位置去做。

微信1

武汉万家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三此主义”,自愿承担起救国家于危难之间的那份责任,赤子之心,肝胆相照。

感谢信2

凛冬已过,春朝花开。武汉的“战疫”已接近尾声,这座城市日渐恢复了活力,那些为“战疫”做过贡献的人们悄然撤出战场。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万家洁公司依旧会坚守这份赤子之心,为武汉,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