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龟尾厂已复工!主要生产GalaxyFold和GalaxyZFlip

▲新冠肺炎(COVID-19)开始在韩国迅速扩张。(图/路透社)

谢仁杰/综合报导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上周末暂时关闭了位于庆尚北道龟尾市的工厂,原因是无线部门的一名女员工被检测出新冠肺炎(COVID-19)阳性反应,工厂因此暂时关闭进行消毒。据Sammobile报导,该工厂主要是生产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最新消息是,三星宣布该厂已恢复生产。

三星表示,周末实施暂时关厂,对手机生产影响将降至最低。外媒也分析,龟尾工厂暂时关闭,不太可能对三星的智能手机制造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折叠手机只占三星手机总产量的一小部分,不过,Z Flip刚上市不久,正处于市场需求的高峰期,且市场销售情况很好,如今出现这样的意外,仍是不愉快的状况。

三星建议员工今日重返工作岗位时要做好防疫措施,配戴口罩以防万一。另外,也建议员工尽量不要旅行、尽量使用视讯会议拓展业务,总部与龟尾工厂之间的接驳巴士也已暂停营运,也禁止进入被感染员工工作所在楼层的通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对全球技术或制造相关行业造成严重地打击,各公司纷纷限制出差,并加强防疫措施。

三星并不是唯一受到疫情影响的手机制造商,苹果日前就曾表示,由于冠状病毒正在损害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其国内的生产能力,导致它可能无法达成本季的营收目标。

来源:

推荐阅读:学生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