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走在前列,中盛陶瓷在健康时代的全面革新


2020年疫情爆发后,我们都意识到,只有国民身心健康,社会才会充满活力,社会经济才能稳定发展,国家才会繁荣兴旺。早在2016年,政府就清醒的认识到这点,并适时出台“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


大健康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时期,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个体生理、心理、精神等方面健康的市场竞争将异常激烈。那些拥有新技术和优质服务的新型企业将异军突起,成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生力军。


作为建陶领域的头部企业——中盛企业,用了长达22年的时间,专注于在建陶领域,从技术、研发、设备到工艺,做到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中盛致力于健康建陶产品的研发,努力成为国内健康陶瓷的佼佼者,“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动者和先行者。


“望”


当今社会,空气污染令人担忧。谈到空气污染,人们只意识到大气环境中的空气污染,却对居室内空气污染认识不足。据调查,每人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平均值高达79%,就是说一天24小时,有大约19个小时在室内度过。空气污染来源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看不见闻不到,静悄悄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却被大多数人所忽视。如何在室内享受自由呼吸,过上高品质生活?渴望健康品质的消费者,他们在万千家居装饰材料中苦苦寻觅,希望寻到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中盛陶瓷精心研发的中盛健康卫士瓷砖可以解决他们的健康诉求。中盛健康卫士瓷砖——以中盛陶瓷22年打造的一大批专业的工人生产团队,以中盛品牌多年以来在建陶产品研发领域的实干经验,以吴才来教授为核心组建的“中盛院士专家团”幕后坐镇的强大底气,以产品长效“除甲醛”的核心功能,为万千家庭带来未来绿色健康生活的承诺。



“闻”


中盛一直关注国内外健康产业动态,获取最新资讯,随着国家将健康中国计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市场势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在时代和刚需的共同作用下,健康类功能砖市场有无限的开拓空间,这个增量市场,是一个万亿级无穷大的健康市场。中盛企业已经在绿色生产、健康产品的战略转型道路上走了近三年,提出“买建陶,送健康”的战略目标,在夯实根基的基础上寻求跃进,将绿色健康产品与优质服务推向全世界,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问”


一个企业想要有长远发展,不仅要问自己,自身是否过硬。二是要问市场,市场到底缺少什么。还要问问同行,取长补短。


2019年,健康型功能瓷砖受到陶企们的青睐,行业涌现出一大批在健康功能上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品牌。功能不一的健康型瓷砖产品千军万马杀入市场。东鹏瓷砖的“健康砖家”空气净化砖;特地陶瓷负离子瓷砖;简一光触媒技术;欧神诺的抗菌陶瓷砖;金意陶、诺贝尔等均推出了自己的健康功能瓷砖产品。除甲醛、抗菌、促进血液循环等,瓷砖的健康功能也逐渐走向多元化。我国建陶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调整阶段,也有些基础薄弱,技术积累缺乏的企业适应不了市场趋势,跟不上行业革新的脚步,优胜劣汰无法避免。


中盛健康卫士瓷砖推出以来,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和合理的价格定位,深受消费者青睐,其“除甲醛”的核心技术和有效实用的功能也引领着功能产品的行业趋势。2019年,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技术,获“陶瓷十大创新品牌”“陶瓷行业功能瓷砖标志性品牌”等殊荣。


“切”


品牌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团结协作,同时也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配合参与,才能让品牌的羽翼更加丰满。


面对竞争最火热的健康功能砖领域,一向具备布局前瞻性的中盛陶瓷,自然也不会错失机会。积极应对挑战,聚焦市场趋势,关注客户需求,注重健康卫士瓷砖产品的体验和应用,通过终端培训、推广宣传来打造健康智能品牌形象。中盛陶瓷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专利开发、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中盛将会提升团队及营销模式,加大投入,加紧研发先进的产品技术,努力打造一流的健康建陶品牌标杆,完善服务体系,助力国家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中盛陶瓷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规划的实践,不断完善技术创新和承担社会责任。为万千家庭带去健康产品,还将健康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以大健康理念,引领全民健康生活,助推“健康中国”构想的早日实现。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