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盛陶瓷:抗疫靠国士!健康卫士靠院士

国士无双

什么是国士?挽狂澜于即倒,扶大厦之奖倾可称国士。春秋战国苏秦张仪合纵连横可称国士,蔺相如于大殿上直言上谏可称国士。而在20世纪的上半叶,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一时间惊才艳艳之士如春雷绽现后绵绵不绝如缕,虽经血火而初心不改直至新中国成立,皆可称国士;钱学森先生之于两弹一星可称国士、于敏成就新中国顶尖核威慑力量可称国士。我中华上下五千年,可称国士者,于历史洪流中如漫天星斗,光耀古今。

病毒

新肺疫情如黑云压城滚滚而来,普通市民谈“疫”而色变,各种小道消息让人一日三惊,在人心惶惶之际,钟院士星夜南下;九省通衢人心稍定,钟院士可称国士。而自此开始,以钟南山教授、李兰香教授为代表的一大批传染病学专家夜以继日研究针对性药物和疫苗,以中国速度不断刷新世卫组织对中国传染病防治速度和决心的认知,而全国数万医疗团队逆流而上,以身犯险,驰援武汉、驰援湖北。皆可称国士。

钟南山

国士,仅仅身先士卒,身系国运远远不够,钟南山教授、李兰香教授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是集大成者,宗师级人物。才能在面对前所未的新型肺炎病毒疫情之时。从容冷静,临危不乱,以他们的专业知识及时向各级政府提出行之有效的医疗建议,迅速向普罗大众宣讲卫防知识,通过国家媒体不断发出发的防疫、抗疫信息,指导治疗药物和疫苗的研究工作。在国家权威媒体、权威专家的不断发声之下,各种蝇营狗苟的小道消息、不实谣言不攻自破,老百姓从刚开始的人心惶惶,到现在的万众一心、防疫抗疫,以钟教授、李教授为代表的全国医务工作者们居功至伟。这也以事实说明了只有在专业领域有着极精深的研究,才能切实的指导具体工作的落地。

图片8

自1998年起,中盛陶瓷已在中国建陶行业深耕20年,响应国家2013年提出的“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的新型绿色发展战略。企业投入巨资进行废气废水的无害化处理,力求对环境不造成影响,与此同时品牌提出“买建陶,送健康”的战略目标,期望通过先进技术的研发、专利的引进和产能的扩大,让消费者以极小的代价获得巨大的产品功能增值——瓷砖有价,而健康无价。而这些生产设备和产品的升级,都是建立在“中盛院士专家团”的竖实基础上。

“中盛院士专家团”由杨子彬教授、吴才来教授为核心,汇聚了多个硅酸岩专业专家、学者和陶瓷行业一线产技术人员所组成。

杨子彬

杨子彬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国家医药管理局医疗器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国家科技进步奖、发明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英文版) 副主编,国际医学生物工程科学院院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国家医药管理局医疗器械专家委员会 主任委员, 国家科技进步奖、发明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英文版) 副主编,国际医学生物工程科学院院

吴才来

吴才来教授,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九三学社社员。现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国家创新基地研究员,火成岩研究室主任,北京西城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国土资源部中国探月工程科学家8人小组成员之一。

专利

在“中盛院士专家团”的引领之下,中盛陶瓷先后获得“一种净水陶瓷”、“一种用于空气净化的有机多分子材料及其制备方法”等两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得益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中盛陶瓷自2018年底推出“健康卫士产品”——以原料无添加,空间有效除甲醛为核心功能;迅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图片6

无独有偶,建陶行业一批优秀品牌,也依托自研或外聘的智库专家,推出了各自的健康功能砖产品,有的品牌推出“光触媒”产品分解家居空间空气污染物;有的企业推出“负离子瓷砖”增加家居空间里空气中所含负离子数量;还有的优秀企业推出空气净化砖;而更多品牌也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健康功能瓷砖产品。

中国建陶行业,是家居装修中建筑装饰材料中使用面积最大的产品制造行业,中盛陶瓷,将依托这一有利因素,在健康卫士产品祛甲醛、净化空气,提升消费者家居环境健康,进而提升老百姓身体健康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7

来源: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