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汇期货理财的时代已经到来,香港MMT率先进行国际化革新

自2019年以来,我国金融市场开放步伐加快。尤其是外汇市场,在政府开放政策的调整下,我国已成为目前全球外汇市场最受重视的新兴市场。外汇行业更是以年均70%以上的速度增长,外汇经纪商、从业人员和市场规模、投资者数量,正在以井喷的态势,强势崛起。

面对外汇市场的纷乱复杂,选择具有知名企业背书的大公司,是避免踩雷的最好方式之一。

香港MM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配置,增值管理公司。2019年MMT控股集团与花旗银行、摩根大通、网络星球三家国际金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成立香港MM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Hong Kong MMT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td,创立了MMT(Management atsgh)理财计划平台。

金融市场越来越多的机会,缩短了资产增值的方式,金融领域的变化使一切投资必须更加严谨和具有技术性。投资最重要的是资金分散多元化布局以保证整体的盈利稳定性。MMT平台从众多的盈利领域中严格筛选出外汇领域与加密货币矿机领域作为平台的主要盈利支撑,把外汇领域期货领域与加密货币作为盈利支撑的主要原因是外汇领域的独特性以及加密货币矿机的利润空间与稳定的再生能力。

2019年是外汇爆发的元年,数据表明外汇市场平均每天超过6万万亿美元资金在外汇市场周转,正是这一庞大的资金与参与群体的多样性,决定了外汇市场不能被任何财团乃至任何国家操控,真正的具有公平公正与合理性。

据国际数据表明,2019年外汇市场盈利群体占整体参与量的24%,其中能做到稳定盈利的集中在大型机构以及财团,波动性盈利则集中在中小型机构,散户群体则占据了亏损方的主要力量。出现这样的数据差异原因是个人参与外汇交易因为资金,技术,情绪管理等多方面因素则会导致在长期交易中亏损的结果,而机构方资金稳定,交易技术专业,有严格的交易策略做保障所以可以得到最终的盈利。

MMT平台CEO首席执行官告诉记者,“MMT平台是由花旗银行、摩根大通、网络星球联合打造,拥有专业的外汇交易团队,可以针对不同的行情变化制定出不同的交易策略,并且签约专业的外汇交易智能软件开发团队作为我们MMT机构的突出优势,从而在外汇市场与期货市场得到正确的盈利回报。”

此外,随着区块链的普及,MMT平台也涉足于加密货币矿机领域。网络星球集团在2018年布局挪威移动挖矿产业,并且在加密货币挖矿行业第一个提出集装箱挖矿热能产生电能循环利用的创新思路并加以应用。作为网络星球附属网络MMT平台在加密货币挖矿中盈利则是不可替代的盈利支撑。

MMT平台把所有领域得到的盈利进行分配打包成不同的战略混合收益包,在平台提供给不同的投资群体进行价值投资。“MMT非常乐意把把盈利分配给不同的投资群体,因为参与者越多意味着平台可以进行更多的规模进行盈利,这是一个正向的双赢策略。未来MMT平台也会开发出更加多元化的投资领域,以保证平台的盈利稳定性与持续性,我们要做的是一件可以让所有MMT参与者在正确的投资下,稳定持续的得到价值的增长的回报。”



来源: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