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益生菌如何选?一定要看这两大指标

 春日迢迢,暖阳芬芳,又是一年春来到。伴随春天来的还有因柳絮、花粉等过敏的困扰。尽管今年多了一层口罩防护,但那些因过敏引起的小红“痘”,又开始在脸上“骚动”了,瘙痒不说,还是颜值杀手。遇到这种情况,除了需要看医生外,配合食用益生菌也是不错的选择。

      过敏是人体内免疫功能失调而出现的不平衡状况。益生菌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同时益生菌疗法是目前国内外流行的辅助治疗过敏的方法之一,主要是利用益生菌细胞壁与人体肠道粘膜作用,使人体释放出激素,以达到调整体质的作用。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早前,食用益生菌在国外比较火热,随着大众认知的改变,这种习惯也逐渐迁移至国内,中国人也越来越重视食用益生菌。益生菌因此受到国内不少商家的追捧。目前,市场上的益生菌产品不胜枚举,各大厂家不论有没有实力,都大打耐热、耐胃酸、耐胆盐的牌。事实上,其对动物和人体的安全性、益生性能(肠道吸附、抑菌、提升免疫等)才应该是首先要考虑的指标。

      世界卫生组织明确指出“益生菌的标示应该包括菌种和菌株名称,因为益生菌的功效取决于是什么菌株”。国际益生菌协会也多次强调:“需要重点注意的是益生菌的功效取决于菌株而不是我们通常了解的菌种。”

      其次,选择益生菌的另一个指标就是看菌量是否达标。因为人体胃部是一个高酸环境,只有足量耐活的益生菌通过胃部才能到达肠道发挥重要作用。根据国际标准,活性菌乳酸饮料在成品时,需内含1×107菌量,我国的标准要求1×106菌量。

      市场上销量较好,口碑较高的益生菌品牌就同时具备这两大条件。比如毕芙丹益生菌,其采用的就是耐活型菌株,三种菌株都有专一菌株编号,活性强,排异性小、存活率高、定植能力也强。并且每一盒毕芙丹益生菌内都含有200亿专利菌株,能够确保足量益生菌抵达肠道发挥作用。不少买家表示食用毕芙丹益生菌一段时间后,身体舒服多了。

      希望这个春天,大家都能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开心享受春日暖阳!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