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仅3099元 中兴天机7标准版官网现货在售

【手机中国 行情】随着中低端手机利润的压榨空间越来越小,厂商们纷纷发力高端,在高端机型的研发上狠下功夫。今年的国产高端旗舰中,中兴天机7独具特色。该机主打商务影音功能,尤其在HiFi音质上十分出色。中兴天机7有多个版本,目前官网有标准版现货,售价仅3099元。

仅3099元 中兴天机7标准版官网现货在售

中兴天机7

在HiFi音质上的追求成就了中兴天机7的优秀影音体验,该机内置了AKM4961和AKM4490两颗旗舰级别的独立HiFi芯片,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屏蔽电路设计,不仅能够提升瞬态响应,而且还能达到播放和录制的双路HiFi效果。另外,在外放方面,该机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双SMARTPA,带来立体声环绕音效。

仅3099元 中兴天机7标准版官网现货在售

中兴天机7

除了强大的影音表现,中兴天机7还拥有完善的商务功能,比如语音小秘书、一语搜图和多功能语音助手等,都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便捷的体验。除此之外,中兴天机7的配置也相当顶尖,标准版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 RAM+64GB ROM的大内存组合,带来流畅无阻的系统体验。

中兴天机7(标配版)

来源: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