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焦点】你怎么看待碧选大主播电商趋势?

很多人已经开始注意到一个问题,并且很多人都在怀疑这些行为的背后到底是什么东西在促使?那么我们要说的就是每个视频直播间里的花几十、几百、几千、几万甚至过百万上千万刷礼物的那些大咖!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很多年前的有钱人在给穷人打赏,会演变到现在的穷人给有钱人打赏?是的,我们不否认,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借钱、省钱来给直播间主播打赏!这也是我们听到的所谓的“花呗大军”宁可借花呗也要打赏!那到底是什么魅力能让大家这么不顾一切的去打赏呢?

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小编而言,本人能想到的就是给美女主播打赏之外就是一些知识付费内容,除了这些没有什么理由让大家这样咬着牙的去打赏的啊!对不对?那就偏偏有些人愿意这样干!

当然,这些行为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题,对于我们接下来要接触到的直播电商,我们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小伙伴来支持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下一个商业风口,直播电商!

之前我们在谈论某个商业模式的时候我们都会可以指出是具体什么模式,什么风口,所以用商业风口来形容今后的风口!因为线上、线下本人全部统一为电商风口了,是的,将线下商业模式也要归结到互联网了,因为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可以断言,想要生意好的话,就必须在互联网发展,当然,这并不是说今后实体就不能干!而是想要发展的好,赚钱多,就必须在互联网上占有一席之地!

线下的弊端是什么?

线下的不足就在于不能有效的实施管道收益,所谓的管道收益是什么?就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一个不间断收益入账的行为,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的线下,多半都是一次性消费,这还要看你的质量说话!

提到cps,现在只要是允许直播的平台,直播间都会有一个货架功能,可以上架一些像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商品,此功能的出现自然是互利共赢;

A是商家,B是直播平台,C是主播;C将A的商品放到B的平台上来,售出的商品A、B、C同时受益,其实CPS模式早早就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了,像我们在看西瓜视频或好看视频等短视频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视频内容播放过程中穿插的一些广告,基本上都是电商平台的商品广告;只是现在将这些cps广告嫁接到了直播间的货架上!

那么说了这么多了,大家是不是考虑要从一个一直给别人打赏点赞的观众改变一下自己的角色呢?大家千万不要觉得直播电商距离我们很遥远,疫情过后的生意如何?打工族现状都是怎么样的想必不说大家也都已经感受到了,甚至已经经历过了!

那么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随着5G的到来,我们能够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线上转到线上,电商直播的参与者越来越,更重要的是会有更多的行业、职位会被电脑、机器所代替!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也是一个给无数创业者机会的一年!把握住了你一定会比现在强!不理会,将来你一定会后悔!

2020年最完美的组合拳就是直播+社群,直播很厉害,它能最大限度地拉近主播跟用户之间的关系,是最无敌的转化场景,但是,直播只能解决主播跟用户的关系,而解决用户跟用户之间的关系,最好的场景就是社群,2020年直播+社群将会是一套完美的组合拳。

碧选大主播详情咨询:

刘霞 40箱.png

刘学.jpg

来源: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