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盘点目前卖的最好的三款高端手机系列,小米成为排头兵

今年又出现一个热门话题,进军高端手机市场的系列哪款最为成功?众所周知之前一度不被看好的小米Note系列,自推出Note2后大受好评,到现在为止市场价远高于发布价格,而魅族Pro系列关注度逐渐下滑,三星Note系列更是遭受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所以翻看高端手机市场貌似远远不如中低档手机那么热闹,接下来就盘点三款目前卖的最好的手机系列。

【小米Note2】

盘点目前卖的最好的三款高端手机系列,小米成为排头兵

二次试水高端手机市场,得到的用户反馈来看是极为不错的,从小米这几年的创新力表现来看,米Note2、米MIX毫无疑问是最有吸引力的,5.7英寸,3D曲面玻璃,正面实体指纹识别,金属中框,LG面板,加大宣传力度请来梁朝伟做其代言,不少媒体用“史上最美”来形容这款手机。

这款手机发布于16年10月20日,距离今天已经接近4个月,但发布之初的标准版2799元售价,至今现在还需要加价至少300元以上才能真正拿到手,不少用户历时一个月才抢到了它。

【华为荣耀magic】

盘点目前卖的最好的三款高端手机系列,小米成为排头兵

国产手机工艺设计真如火箭,突飞猛进,小米不仅具备了3D背部玻璃设计,华为还创造了八曲面屏的存在,整体极为圆润,采用海思 Kirin 950核心以及4GB 内存,特色功能还具备Magic Live智慧系统,实时电影百科,实时旅行百科。

这款手机不但有高颜值,还有足够的实力获得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大奖,所以在目前高端手机行列来看是领先水平的,4899元的价格依然被一抢而空,想买还得和当年抢苹果土豪金一样等待。

【OPPO R9s Plus】

盘点目前卖的最好的三款高端手机系列,小米成为排头兵

大屏为美,金属首先,当下女性挑选手机不少参考这两个标准,当然还要有高像素,OPPO R9s Plus的摄像头是前后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f/1.7大光圈,夜拍时更不容易抖动,iPhone 7目前也是应用着这个光圈值,另外,这款手机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12um,所以更适合心仪拍照的用户。

这款手机不同于前两款高性能高端手机,OPPO R9s Plus更像是迎合爱美用户的市场,但也是目前OPPO手机中指标最强的手机,OPPO表示该机的销量已经大大超过预期,并且好评率达到了4.9的高分。

来源:

推荐阅读:三星s9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