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假期出行,公厕意外成旅游“景点”

每到周末或者假期,大部分人拖家带口的去旅游,本来出行前就已经规划好如何吃、如何玩、如何拍照,没想到在各大公园、景区、海边挤成饼,完全没了放假好好玩的心情。

王先生一家三口,在五一前已经计划好到附近农庄游玩,一路顺利抵达民宿,心情都很兴奋。没想到到达农庄,不仅要大热天和人往旅游景点挤,还要面临高价午餐、高价水果,简直苦不堪言。

当然以上那些忍忍就过去了,最 无奈的是无论男厕所和女厕所,排队排到怀疑人生,犹如一个新的旅游景点,人人光顾。等到终于轮到自己的时候,厕所现状已经不忍直视,做一百次心里建设都没用。

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外出旅游过程中,都会遇到和王先生一样的状况。特别在还没建设完好的地方,虽然风土人情保留完好,但在找厕所和上厕所的时候,总是千难万难。

住建部规定过,在城市繁华地段,300米至500米必须有一座公厕,在其他位置,也要保证750米至1000米有一座。然而至今为止,还是有很多地方无法满足这个需求。

公厕成旅游刚需,厕纸却一纸难求

除了在旅行中,会遇到找不到厕所,还会遇到没带纸的情况。特别对于广大女性同胞来说,排队排很久后,发现厕所没纸巾,自己又没带纸,那分钟,好恨自己没在旅游的时候把多带的那几条裙子换成纸巾。

刘小姐在跑业务的时候,就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于是专门进行的调研,发现85%的女性出门不会带纸巾,而30%的公厕不会提供纸巾。

在反复思考后,刘小姐在这一纸难求的现状中发现了创业商机,于是辞去了月薪只有2w的工作,去加盟现下比较热门的智能取纸机项目,在符合市场行情的情况,给出来单干的自己有份保证。

上公厕小妙招,让你抢占“先机”

针对各种各样上厕所的难题,特意集合了网友的奇思妙想,给大家出招。

开启自来熟搭讪

出门在外,想要找好吃、找好玩的,那么嘴巴千万别闲着。扩大范围询问当地居民,礼貌加微笑,不仅让你的魅力蹭蹭蹭上涨,还能让你抢占先机,收获最 纯正的美食、景点。并且在急到找不到厕所的时候,也是可以用这种方法,帮你摆脱烦恼。

适当的“厚脸皮”

如果你实在憋不住,并找不到厕所的情况下,可以先寻找一家看起来规模不错的餐馆或饭店。抛弃你的害羞,适当的厚脸皮,进到里面借厕所,哪怕不买东西也没关系。

上厕所前,先取取纸

如果你没办法肯定公厕里到底有纸没纸,那么先搜寻附近的取纸机,多取点纸巾,有备无患。如果附近没有取纸机,还是那句话,张开嘴,多问问。

出行最 重要的是开心,千万别因为一个简单的上厕所问题,影响自己的心情。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