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的需求都能满足 近期中高端热门手机推荐

半年已经过去了,已经7月了,上半年的新机高潮已经告一段落了。对于想要换手机的用户而言,现在就是购机的合适时机了。在这么多新品当中,有很多性价比产品值得推荐,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定位中高端的手机,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哦。

华为P30 Pro

你的需求都能满足 近期中高端热门手机推荐

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的OLED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均为234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屏幕发声技术,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背面采用了3D玻璃,提供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五种颜色。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拥有8GB+128GB/256GB、8GB+512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 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充电70%)、15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预装基于安卓9.0的EMUI 9.1操作系统,支持用手机解锁汽车。

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后置搭载超感光四摄,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6光圈、ISO 409600)、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及TOF镜头,其中超感光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vivo X27

你的需求都能满足 近期中高端热门手机推荐

vivo X27配备了一块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6%,并应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配置方面,vivo X27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内存为8GB+256GB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的全新vivo FlashCharge闪充,并可以亮屏快充。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拍照方面,vivo X27搭载了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和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及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2.5cm超级微距等功能,后置三摄足以叱咤任何拍照场景;而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配合AI美颜、升级版超级夜景模式,无惧光线,畅玩自拍。

小米9

你的需求都能满足 近期中高端热门手机推荐

小米9正面采用三星AMOLED顶级屏幕,6.39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其机身重量173g,全曲面的背部设计,背面有着类似彩虹色的反光效果,其采用的是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工艺打造全息幻彩色的配色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300mAh,快充功率27W,同时还完成了业内最高的20W无线闪充。游戏方面小米9还增加了Game Turbo功能,场景,触控以及显示等都得到了增强,大大优化了游戏体验。同时小米9全系标配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更快

小米9后置主相机为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AI三摄。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另外两颗为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1600万120度超广角镜头(支持4cm近距离拍摄)。在设计上,与全息幻彩色机身相呼应的是,小米9三摄使用了全息幻彩天使眼设计,体现了很高的设计一致性。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像素尺寸达到了1.8μm。支持AI场景识别、影棚光效、全能美颜等功能。

以上就是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肯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哦。

来源:

推荐阅读:非常o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