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声必可语控背景音乐五年质保背后

  •   声必可是深圳聚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背景音乐品牌,专注智能背景音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创新科技之力,让智能生活更轻松、自然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行业新“声”态,与各智能家居品牌共享智能生活。



  •   开年来声必可就宣布“自2020年1月开始,所有全新购买的声必可各型号产品都可享受品牌提供的5年质保。”质保年限提高的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   提升质保是对品质的自信

  •   众所周知,长时间通电运行的产品容易造成器件损耗,时间越长损耗加大。在正常情况下,背景音乐产品需要全年通电运行,持续使用,提高质保,意味着在五年质保期内,产品出现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品牌将免费进行处理,如果不能整体提升自身品质,那么提高质保期意味着一笔不小的成本增加,所以声必可增加质保时限,可以看出品牌是对品质的自信,为了消费者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努力给用户更好的品质的产品,让产品拥有更优秀的耐用性。



  •   从一个企业管理者来看,普通的2年质保相比于5年质保需要将物料品质标准直接从消费级提升到工业级,不仅仅是更高的成本支出,还意味着必须建立更加严苛,专业的测试标准才能达到最终整机品质提升的目的。从生产成本角度来看,声必可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从品牌管理角度来看,产品的品质提高带来更多的用户,而消费者的口碑将为他们的成本提高迎来更多消费者,这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




  •   据了解,声必可为达到更高的品质要求,大到模具,显示屏;小到一颗电阻电容,都给出明确的品质规范,进行严格的供应链筛选,测试,最后才能进入产品物料库。声必可的高标准不仅体现在物料选型,还体现在硬件设计上。据悉,声必可86型主机(B5/B6)采用了6层板设计,相较行业普遍采用的2层/4层,无论在抗静电,EMC还是耐用性上,都有明显的提升,这也是坚持自研的好处之一。



  • 服务的背后是技术的较量

  •   从行业内,我们了解到,声必可一直专注于背景音乐的研发、生产。声必可从成立之初就将产品的可靠性放在首位,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高品质,声必可才敢把全线产品的质保年限提升至5年。



  •   背景音乐产品的行业痛点就是:长时间使用导致运行卡顿,长时间的使用造成的发热。据悉,声必可自研开发的HomeOS系统基于安卓优化,更稳定反应更快,带来极速流畅的触控操作体验,从根本上解决了android系统长时间运行卡顿,死机等顽固问题;高效优化系统缓存,带来极速流畅的触控操作体验!声必可自带OTA升级,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新功能,可实现渐进式部署,在架构阶段从硬件角度考虑了未来的部署。同时还能让设备固件通过在线升级,让客户能持续享受到最新的研发成果。



  •   另外,声必可主机采用强弱电隔离设计保障用电安全,美国UL.94-V0防火等级PC+三层精密喷涂工艺,可靠耐用,历久弥新。工业级热设计,军工六级电源,主机温度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室内正常使用温度不超过41摄氏度。种种的设计目的只有一个,提高产品耐用性。





  •   总结:提高质保,本身对于品牌而言,是一种品质挑战,也是在向消费者证明声必可不断提升的品质标准和自身能力。不管怎么说,品牌提高质保,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件好事,质保期限的延长让消费者更加信任声必可的品质,同时也意味着又多了一个购买声必可产品的理由。我们期待更多企业也能做到五年质保,让消费者买得实惠用得放心。企业想要长久发展,必须要有长远的目光,才能让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道。总而言之,让更多消费者真正受益的同时,企业也是受益的,期待更多企业的转变。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