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TVC上线+短视频种草” 用最IN方式解锁阿根廷牛肉的花样吃法

近年来,各地市场对阿根廷牛肉的需求趋于无限,有数据显示“阿根廷第一季度的产量仍高于去年同期和过去十年的产量。”而对于人口居多的中国来说,对于牛肉的需求更是与日俱增,中国市场容量大、增速快、需求多,从开始只进口冷冻牛肉,如今也开始进口冰鲜牛肉,阿根廷牛肉将在此探寻到更大的商机。

当然,想要打动中国民众的“胃”,自然要因地制宜、精准推广。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优质牛肉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这与中式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方式息息相关。而从阿根廷牛肉出口中国的这几年市场表现来看,“肉质鲜嫩且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胆固醇”等品质特点早就一传十,十传百,深受很多人青睐。阿根廷牛肉已经成为不少中国家庭餐桌上的品质食材首选。

这一次,为了更好的在中国推广阿根廷牛肉,让中国人民发现阿根廷牛肉更多的可能性,阿根廷牛肉协会(IPCVA)又带来了“全新玩法”,结合母亲节的节日特点全力打造一支展现温馨母爱的TVC广告片——“妈妈爱的味道”,在各大热门APP平台投放上线;还邀请了知名美食主播饭饭在线直播如何烹饪阿根廷牛肉,并亲力设计5道运用阿根廷牛肉作为主食材的家常美食食谱,让大家在家就能动手品尝到来自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自然风味。

这支广告片以母爱传递为主线,讲述了女儿在烹饪番茄炖牛肉的过程中想起了小时候妈妈为自己做饭的场景,阿根廷牛肉复刻了女儿童年的味道,也替她留住了妈妈爱的味道。视频很好的展现了阿根廷牛肉天然、品质、健康等特点,同时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妈妈们送上一份来自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问候。

知名美食KOL饭饭的在线直播“阿根廷牛肉烹饪狂欢party”掀起了一波烹饪热潮,上线后热度居高不下,用户观看后纷纷在弹幕留言“阿根廷牛肉怎么买”“我儿子最爱的牛排,黄油已经准备好了”“好棒的牛排,太诱惑了”……除此之外,饭饭还制作了5道家常食谱,运用“短视频种草”方式向受众推广阿根廷牛肉:暖心暖胃的红烧牛肉面、喷香诱人的避风塘小牛肉、多汁多味的厚切雪花牛肉盖饭……单一的阿根廷牛肉食材在他的手上变化出各种可能。而且每道菜的烹饪方式简单易上手,在家就能完成餐厅级美味,深受大家好评。

“让阿根廷牛肉走入中国的千家万户”是阿根廷牛肉协会(IPCVA)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这次的线上推广方式更是让很多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来自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阿根廷牛肉的魅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阿根廷牛肉一定能用它的高品质和独特口感征服每一个中国人的味蕾,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推荐阅读:多功能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