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轻益健,让上班的您更轻松

“整个早上我都在背靠背的会议”,”从我走进办公室那一刻开始电话就响个不停”、“做了一上午的招聘、工资、利润表”、“处理了一上午的客户问题”.......

      作为办公族的你,是否也同样呢,时间紧,工作量大,快节奏的生活让外卖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外卖生活虽然便捷又能节约时间,但长此以往,各种肠胃问题接踵而至。早上起来感觉不舒服,头晕眼花、胃胀胃痛,想打起精神继续“奥利给”奈何自己十分不给力,工作是完成了,工资有着落了,可是身体健康指数却在慢慢下降,这时候既忧虑又无奈生活所迫。面对这种常见状况,常笑健康本着以为大众健康服务,不断致力于解决上班族胃肠健康问题,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特别推出了无添加、无糖、低脂肪的轻益健纤维固体饮料。

 

      轻益健是一款优质的健康产品,秉承绿色健康发展理念,致力于大众健康,它的原料是膳食纤维之王—圆苞车前子壳,产自于印度的圆苞车前子壳对治疗便秘、痔疮、溃疡、腹泻、膀胱疾病以及高血压等有较好的功效。

      轻益健膳食纤维固体饮料还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饭前喝一杯,不仅可以包裹食物中的油腻和糖分、还可以改善粪便与肠壁的润滑条件,促进排便速度,清除了肠道中的杂质,保持干净的肠道环境,将你肠胃中的不良物质通过粪便排出体外,让加班、熬夜、应酬失去平衡生活方式的你无毒一身轻。

      轻益健自推出以来,通过天猫、常笑生活小程序等电商渠道取得了骄人得销售业绩,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很多用户通过留言反馈说自从用了轻益健膳食纤维产品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以来的肠胃等问题,用户用的满意,用户用的健康正是常笑健康生产轻益健的初衷。

 

      选择轻益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给你带来年轻、健康的生活,轻益健你值得拥有。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