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小吃节开幕!来永和豆浆世纪店免费喝豆浆

为提振餐饮消费市场,扩大餐饮服务消费,5月15日,由上海市商联会主办的“寻味魔都·寻觅小吃”首届上海小吃节在全市正式启动。本届上海小吃节为期一个月,共计40多个品牌参与,覆盖全市4700多个网点,不仅有上海老字号企业、早餐工程企业、扶贫企业、“网红”餐饮品牌等参与,还引入了浙江、江苏、山西、新疆等地特色小吃。

源自中国台湾的美食品牌永和豆浆作为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早餐工程”参与企业,永和豆浆也积极加入到了这场“美味总动员”中。

共享美味优惠,永和推出赠饮活动

5月15日12时首届上海小吃节在真如·高陵集市(普陀区高陵路268 号)2 楼正式启动,永和豆浆董事长助理蔡钦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与了赠送公筷的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商业联合会发布了“上海小吃节寻味魔都小吃推荐榜”,永和豆浆成功入选“上海记忆”,该榜单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商业联合会联合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两大平台不同推出,是对永和豆浆多年来奋斗的又一次肯定!

启动会现场,蔡总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此次永和豆浆获奖的感受和对上海小吃节圆满举办的祝福!

 

 

来永和豆浆世纪店免费喝豆浆

为实实在在惠及市民,本次小吃节,永和豆浆在餐饮门店也推出了买主食免费赠豆浆活动!5.15-6.15活动期间前往永和豆浆世纪店(浦东新区南泉北路400号)购买主食即可免费获赠一杯香浓美味的豆浆!

除了实惠的赠饮以外,永和豆浆门店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经典美食和新式菜品。有经典中式点心:油条、饭团、蛋饼、锅贴等;多种口味特色豆浆、豆浆冰淇淋等;新式菜品黑醋小排套餐、红烧猪软骨套餐、湘味牛腩套餐等,这么多美食一定不要错过哦!

 

传承中国台湾风味,38年品质如一

作为来自中国台湾的美味,永和豆浆也是传承中华美食的代表之一!

永和人也一直牢记“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让消费者能够快乐地享受健康美食”的企业使命,为实现“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的企业愿景而奋进前行。借助这次“寻味魔都·寻觅小吃”上海小吃节,永和豆浆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爱上这种美味,也欢迎广大顾客朋友们进店品尝!

来源: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