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地摊经济下,多美达助力流动摆摊车市场再发展

      最近,地摊经济成为了一个热词。有别于以往的地摊文明,新时代的地摊经济不仅保留了热闹的原汁原味,还加入了干净、卫生、时尚等新元素,让地摊成为了城市夜景中别具一格的美丽风光。全民摆摊时代的到来,是流动摆摊车创新升级的全新时机。既要有烟火气,也要有品位,这样的地摊车自然少不了房车配套设备的更新升级。

      在地摊经济的新潮流下,除了平民化的小摊点成为主流之外,还会有更多咖啡、美食等中高端类产品和商家的入驻和加盟。作为全球房车配套最大的供应商,多美达势必会继续成为流动摆摊车行业中最受欢迎的供应商,在深耕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流动地摊车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让商家实现“优雅地摆地摊”。

      搭载多美达驻车空调,开辟摊点凉爽新地带

      驻车空调,顾名思义就是当车辆到达驻车地点以后借用稳定电源使用的空调,不占用原车发动机启动时自带空调。多美达驻车空调款式多样,有顶置式和地置式两种可选,多美达顶置式空调可以安装设计在车辆顶部,大大节省了流动摊车的营业空间,也有利于散热,保证了散出的热气不至于影响到摆摊点的其他摊主和顾客。

      多美达顶置空调根据车辆长度可以选择不同制冷量大小的机型,选择范围广。车辆停稳后无需启动原车,就可以为车辆带来凉爽的温度,让摆摊期间在节省电力的情况下获得了清凉空间。

      从外形上来看,多美达顶置空调外机采用的是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在车辆行驶时,既增强了美观性,又能有效减少风阻。从功能设计上来看,驻车空调不仅可以像家用空调一样进行制冷制热抽湿等操作,还可以通过内置ADB面板将冷气分配到车内四周区域,使整部流动摊点车享有均匀的冷气。

      作为节省静音的首选产品,多美达首创变频驻车空调技术,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双转子压缩机,相比单转子,变频空调通过两个振动的偏心转动来相互抵消和减少振动,从而达到合理减震的效果,避免在车辆行驶中由于颠簸而造成的设备伤害。

      想选用驻车空调来装备流动摊点车的商家们,可以选择多美达旗下的IBIS4顶置空调。这款空调制冷量大,适合车身长度7米以内的车型使用,在延续了变频技术的同时,也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双转子压缩机,使得空调在工作中更加平衡,减少震动和噪音。另外,这款空调的风道结构和ADB出风面板都得到了改进,气流更加均衡流畅,在降噪的同时也实现了节能省电。

      多美达嵌入式车载冰箱,打造摊点储存新空间

      对于流动摆摊车而言,家用冰箱因无法在移动环境下使用,因此无法满足流动车辆的日常使用需求,而多美达车载冰箱则实现了移动使用,而且做到了更加安全节能。多美达冰箱有50-224L多种容积可选,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流动地摊车,其产品采用的嵌入式安装结构,还能与车内装饰家具融为一体,做到美观实用兼备。

      针对一些对冰箱容积要求比较高的车主,可以选择多美达RUC系列车用冰箱,如,这款RUC8408X冰箱的容量为224升,宽度仅为525mm、高度为1644mm、深度为611mm,相比起家用冰箱,这种冰箱既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也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这款集颜值、身材和容积优势于一身的冰箱,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可以将门板装饰面进行任意替换,方便与摊点车内的家具进行搭配,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做到了协调一致。此外,冰箱内使用的所有材料符合食品级安全标准,支持12V电源和24V电源转换使用,应用范围也十分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的冰冻室和冷藏室是分开的,之间过渡的地方是控制中心,即一块贯穿式的黑色面板,中间嵌入了一块TFT材质的彩色显示屏幕。用户可以通过这块屏幕设置有声警报、新功能、儿童锁、彩色警告、自动显示暗光、预设功能模式、静音、节能、定制功能、服务和错误代码功能、彩色错误显示、服务模式,方便诊断等等数十种模式,体验科技美学设计的同时也感受多样的人性化服务。

      选择多美达专用遮阳篷,设定摊点安全新标准

      流动摊点车要想寿命长久、抵抗风雨,就需要选用专业和牢固的设备进行配置。而遮阳篷作为房车中使用率最高的配件之一,为许许多多的户外活动爱好者都遮挡过烈日下的阳光和阻挡过突如其来的起风天,在很多恶劣的天气环境里默默守护。在众多的遮阳篷品牌和商品中,多美达凭借产品质量、耐用度及设计等多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流动摊点车用户的共同选择。

      作为拥有多年丰富房车配件研发经验的品牌,多美达以行业的最高标准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配件供选择,其中主打的遮阳篷型号PW1500——不仅在材质上采用的是延长使用寿命的铝合金端盖和双层结构、防紫外线的篷布,有效地避免了行驶过程中的损耗和增加了日常使用的抗性,还有手动版和电动版两种类型供用户选择,宽度也可根据车身长度定制,支持1.5米到6米的宽度变化,最大拓展长度达2.75米,满足各种车型的不同需求。

      为了更好地适应流动地摊车的夜晚场景,PW1500还可配置照明装置,并在摇臂处集成了专利的关节灯,进一步扩大光照范围和细节。此外,多美达PW1500遮阳篷还配备了专利性的100%锁紧机构。关闭遮阳篷时,人们会听见明显的锁紧声音,在省去繁琐操作步骤的同时,也保障了人们的安全,延长了使用寿命。

      多美达作为世界领先的房车配套制造商,产品不仅适配所有的房车类别,而且类别齐全、品种丰富,全方位覆盖用户需求,实现流动地摊车内部搭建的一站式服务。在获得全球数百万用户选择和青睐的背后,是多美达一直以来对产品的精心打造和严格把关。未来,在多美达产品的赋能下,流动地摊车将会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改进,以更加多样化的性能和时尚化的外观,让用户轻松享受地摊经济时代的美好与快乐。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