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域名“.手机”应用计划 在武汉全面落地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我国手机网民已达6.56亿,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达到3.8小时,手机已成为广大网民获取信息和服务的最主要终端。针对这一现状,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旗下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申请,获得批准开通了“.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并获得工信部的同意批复,于2014年底开始提供注册服务。

“.手机”域名采用“.手机+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利用微入口服务,将政府、企业和媒体的微博、微信、微站、地图、电话等各种移动应用汇聚到一个统一入口页面,用户访问“.手机”域名,就可通过微入口直达企业的各个移动应用,大大提升了宣传推广的效率。另外,由于“.手机”域名的全中文特点,更利于中国用户的识别、记忆与传播,目前已得到了乌镇、尼康、唯品会等政府、知名企业和媒体的认可及抢注。

就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全球通用顶级域“.手机”注册局就在现场发布了全新战略,宣布以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为节点,“.手机”域名将从之前以整合产业资源、推进“互联网+”为主的导入阶段,全面进入落地开花、普及推广的应用阶段。

来源: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