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族曝光16X手机价格:两千元级别

魅族已经官方宣布16X手机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而现在魅族官方在微博上透露了16X的价格,魅族表示新款16X手机的价格在两千元级别。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海报称“2015年10月21日,魅族发布魅蓝metal,将正面按压指纹识别拉到千元级。2018年9月19日,魅族发布16X,将屏幕下指纹手机,拉到两千元级别。”也就是说,搭载屏下指纹的魅族16X的售价在两千元左右。

魅族曝光16X手机价格:两千元级别


魅族昨确认16X后置双摄将会采用IMX380+IMX350两款传感器,并且采用了全套虹软算法。魅族称,在同价位手机当中,魅族16X是首款采用这种配置的,并且目前只有这一款。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魅族16X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080*2160的分辨率,电池容量为3000mAh,6GB RAM,运行安卓8.1系统。

来源: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