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秋盛生态农业获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桦科技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珠三角市场布局和扩大团队。

近日,秋盛生态农业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桦科技,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珠三角市场布局和扩大团队。

广东秋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原生态水稻种植、加工、销售高科技产品及设备,以管理生产销售安全农产品、辅助上下游全产业链发展的公司!公司自有水稻种植试验基地,并于2019年4月25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授予“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有机水稻种植示范基地”。

秋盛生态农业一直致力于“农业现代化+终端智能化+营销互联网化+服务最优化”的发展思路,让农业与社区更好地连接。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种植团队,采用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原生态的种植方法,采用河蟹、水鸭除草,生产无农药、无化肥、无除草剂的安全鲜米;社区现磨鲜米自主终端自主研发团队,通过研发、测试、优化,历经市场考验,技术不断升级完善,目前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消费大数据、预警、远程管理等系统,更好的实现管理运营。

2017年成立至今,已自主研发设计社区现磨鲜米24小时自助终端,并落地中高端社区等场所进行销售,专注于完善产业链体系,近期首次启动融资计划,便获得天使投资,2020年将加快完成珠三角市场布局,并延伸农村合作社和城市合伙人业务,开拓全国市场。

国内大米市场规模庞大,保守估计每年可达8000亿以上且国内以精白米为主,鲜米及高端大米不足5%。对于本轮投资,海桦科技董事长尧章华表示“农业结合社区新零售的市场空间广阔,刚需性强,是我们持续看好的产业。投资秋盛生态农业,双方将强强联合,‘农业+工业’的模式将会开拓一个全新大米消费市场版图。”。

海桦科技最初成立于2004年,是广东省科技型企业和业界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信未来秋盛生态农业与海桦科技共同升级现磨鲜米自助终端,将进一步优化终端功能,提升服务体验。

目前,秋盛生态农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其社区流量正在快速积累中。2020年,将加速达成资源收敛, 预计未来3年奠定行业Top3的地位。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