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发明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6月,凌发明同志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凌发明表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因其高尚品格、崇高思想和伟大精神,被誉为道德的丰碑。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尤其需要提倡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

凌发明是亿万中华儿女中一名志愿者,他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多年来,凌发明多次资助贫困儿童,捐钱修桥修路,先后获得2017、2018先进个人荣誉,2020获得特殊的春天·最美企业家称号,在疫情期间更是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捐赠物资现金近百万元。

面对未来,凌发明信心满满,作为新兴产业带头人,将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努力奋斗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不忘初心,用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精神,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发扬雷锋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人物介绍】凌发明,男,汉族,1988生于江西省兴国县,现担任汇成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首席专家,全球币码翁区块链研究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成员,中国政法大学法政教育中心·中国名律师大讲堂发起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应工委副理事长。汇成时代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的创新技术研究+金融投资专业服务平台。


来源:

推荐阅读:快门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