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州省六盘水市工商联团考察大连升隆机械

6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市工商联领导一行,在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的陪同下,来到大连升隆机械参观考察并进行工作交流。

花园式的厂区,道路整洁绿树成荫;模块化的车间,作业标准工序顺畅。大连升隆集团董事长曲永哲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大连升隆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集团企业,现有员工近1100人,2020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公司年产10万台套工程机械“四轮一带”,月均完成1万余台挖机底盘件。目前四轮一带产品已形成完全闭式循环的生产流程和完备的自主供应链体系,系列化程度行业内首屈一指,在技术创新和市场影响力上已成为世界级工程机械配套企业。”

参观车间时,生产组织流畅,员工工作状态饱满。参观产品展区时,曲永哲董事长详细讲解了升隆产品开发、市场策略、竞争状态、经营规划等。

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三川就升隆自身完整的生产体系和完备的供应链能力建设经验,与曲永哲董事长进行充分交流,赞叹升隆目前拥有的全工序加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表示一定要让贵州六盘水市的企业好好过来取取经,也希望大连升隆集团能拓展国际化视野,加强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出关寻合作拓产业,利用贵州大数据战略优势、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多与贵州六盘水企业合作交流。

六盘水市是贵州省地级市,地处滇、黔两省结合部,长江、珠江上游分水岭,南盘江、北盘江流域两岸,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交通四通八达,是西南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和物流集散中心之一。截至2016年末,全市国土面积9965平方公里,辖2个区、1个县级市、1个县,常住人口290.7万。大连市是贵州省六盘水市的对口帮扶城市。

最后,六盘水市工商联一行领导向大连升隆集团送上祝福,并热情邀请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刘刚、大连升隆集团董事长曲永哲到六盘水进行工作交流指导。

大连升隆集团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