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美国线智能手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三星第一,小米表现出色

近日,关于各个地区的手机销量排行榜陆续上线,国产手机品牌成为了主力军。据最新报道,2019年6月份美国线上手机品牌和畅销机型已经公布。在这份榜单中,前十名拥有两家中国品牌(严格意义上说只有一个纯国产品牌),表现非常出色。前三甲依旧表现强势,多款机型上榜。

2019美国线智能手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三星第一,小米表现出色

品牌排行榜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要求最严格的一个市场,特别是专利方面,对部分国产手机来说是一个大难题。在2019年6月份,美国线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依旧是全球销量最高的三星,苹果手机则屈居第二名的位置,BLU品牌则是紧随其后,位于第三,前三强没有变化。

令人惊喜的是,老牌经典厂商,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手机在美国本土市场销量突飞猛进,成功闯入前五强。另一家国产手机厂商“小米”,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小金刚系列位列该榜单的第五名,表现很出色。谷歌亲儿子系列手机位于第六。

2019美国线智能手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三星第一,小米表现出色

热销机型

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不同的是,美国大部分用户对“翻新机”比较青睐。三星凭借Galaxy A10的出色表现,成为6月份最畅销的机型;IPhone6(翻新机)成为最畅销的苹果手机,也是第二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 7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上榜的苹果手机中,均为老款翻新机。

小米手机凭着Redmi Note7(小金刚)的极致性价比吸引了不少的用户,一举成为6月份美国线上畅销机型的第五名。但是,小米仅上榜了一台。摩托罗拉通过MOTO G6/G7系列的出色手感和不俗的性价比,占据了三个榜单位置。前20名只有三星、苹果、小米、BLU以及摩托罗拉四个品牌。

2019美国线智能手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三星第一,小米表现出色

美国线上手机TOP 20

三星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它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无论是现款机型还是翻新机,都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欢。苹果手机在美国本土表现也很不错,不过,需要加大创新能力;摩托罗拉的重新崛起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再接再厉;小米手机表现出色,还需要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

来源:

推荐阅读:联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