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味总动员,永和豆浆诱惑难挡

2020年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老百姓的正常生活造成极大困扰,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其中,餐饮、旅游等服务业更是受疫情影响尤其严重。直至疫情缓和,餐饮业逐步开始恢复。

为提振餐饮消费市场, 2020年5月15日,由上海市商联会主办的“寻味魔都·寻觅小吃”首届上海小吃节在全市正式启动。共计40多个餐饮品牌参与,覆盖全市4700多个网点,上海各老字号企业、早餐工程企业、网红餐饮品牌都纷纷加入,永和豆浆作为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早餐工程” 参与企业,积极投入这场美食嘉年华。

在首届上海小吃节启动仪式上,永和豆浆董事长助理蔡钦安出席活动,市商业联合会发布了“上海小吃节寻味魔都小吃推荐榜”,永和豆浆发展20多年,成为上海的城市印象之一,成功成为“上海记忆”获奖品牌,该榜单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商业联合会联合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两大平台共同推出,是对永和豆浆多年经营的又一次肯定! 

为实实在在惠及市民,本次小吃节,永和豆浆在餐饮门店推出了免费豆浆活动!活动期间在永和豆浆世纪店(浦东新区南泉北路400号)购买主食即可免费获赠一杯香浓美味的豆浆!永和豆浆门店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经典美食和新式菜品,除了永和的招牌油条、饭团、蛋饼等小吃,还推出了多种花色豆浆、豆浆冰淇淋;此外永和豆浆世纪店也在本次活动中推出梅菜扣肉、黑醋小排、红烧猪软骨、湘味牛腩等主食套餐,食材精挑细选,配菜讲究精美,更注重每一份餐品的营养搭配,这么多营养美食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源: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