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千军万酱在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

2020年6月30日下午,广东千军万酱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企业股权代码:681538。此次成功登录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并挂牌,千军万酱集团董事长黄诚坤表示,这是千军万酱发展中迈上了又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千军万酱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千军万酱的发展,有着战略性意义。

(图为:黄诚坤董事长与林延河将军在挂牌仪式上敲锣)

黄诚坤介绍,对于千军万酱集团来说,此次满足挂牌条件入驻新四板市场,可以进一步享受政策性红利,在转新三板或IPO(创业板、中小板、主板)中占有优势,加强企业形象展示,拓展融资渠道,实现企业资本增值,提升品牌价值,增加信誉等级,并在规范企业管理和扩展企业人脉资源方面实现多项提升。

目前,千军万酱品牌发展过程中,签约成功加盟商已经突破万家,此次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标志着千军万酱集团与资本市场实现全面对接。公司董事长黄诚坤、部分高管和优秀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千军万酱上市敲锣这一历史性时刻。

多年以来,千军万酱集团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集团控股国内外300多家酒业、茶业、食品生产企业,监制及总代理一千多个品种,公司秉承酒好就是硬道理的原则,货真价实,倾力打造全国知名酒业连锁加盟品牌,公司以品质卓越,客户至上为宗旨,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和一致称赞,为中国酒行业发展做杰出贡献。

对于千军万酱董事长黄诚坤来说,此次成功登录新四板,意味着千军万酱可以获得更多来自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从而在产业布局方面实现全方位延伸,有力推动服务白酒行业工作,并为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企业的全面发展和转型升级,不断为新时代中国酒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千军万酱总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计划2020年突破2万家加盟商,2021年超3万家,2022年5万家。不忘初心, 永远做个爱党爱国拥军的千军万酱人,时时 牢记"品质取胜,定位需求,终端为王"的宗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双方共赢!

送酒马得到了中酒集团、腾讯云、千军万酱集团、中茶国际集团、澳洲奔富葡萄酒公司等国内外三百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上千种优质的酒水和茶叶及特色海产品等任君选购!

送酒马是一种新零售5G网购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引流,给你实体店带来了新机遇!线上+实体+社交的经营模式,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送酒马电商平台的发展宗旨:一、打造一流的产品,二、建设快送的渠道,三、塑造著名的品牌,四、创高效率的营销,五、传播新零售摸式。衣食住行就找送酒马,签约加盟永不停!


来源:

推荐阅读:小熊电饼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