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港龙中国地产|红酒品鉴会 臻醇曼妙醉美时光

璀璨明亮的光线,洒了一地金光,小提琴演奏的音乐,婉转悠扬。宾客陆续进场,大家身着精致的服装,在主办方港龙中国地产诚挚问候下,品酒会正式拉开帷幕。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精致的茶歇与各种品牌的红酒相配,感受一场醇香美味的奇妙体验。一杯柔和醇香的红酒,不仅仅是味觉上的满足,更是一次心灵的陶醉。

巴斯德曾说“一瓶葡萄酒蕴含着比所有书本更多的哲学”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一杯柔和醇香的红酒,不仅仅是味觉上的满足,更是一次心灵的陶醉。品质生活,从品质红酒开始。

“喝酒随易,品酒不易。”那么到底该如何品酒?品酒到底品什么?品酒该注意些什么?专业的评酒师从葡萄酒的种类成分、历史讲到葡萄酒的欣赏、储存、礼仪,让大家在边学、边品、边赏的优雅气氛中学习葡萄酒的知识。现在的来宾们纷纷拿起晶莹剔透的酒杯,细细把玩,轻轻摇曳,品味葡萄酒给味蕾带来的极致享受。

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企业愿景的港龙中国,不仅在物质空间上为30多万业主积极创造美好生活,更积极关注业主精神层面为此,港龙中国为业主量身定制了丰富的品牌活动。此次“臻醇曼妙醉美时光”红酒品鉴会的举办,港龙中国希望以自己的特色提供人们一个,放松、休闲、私人享受的空间用艺术的生活带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去体验与众不同的高端生活方式。


来源:

推荐阅读:杭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