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670万,四年后4G手机仍占市场份额七成

集微网消息(文/Sophie),今年的手机市场上 5G 是一个绝对的高频词,从今年的 MWC 展会上手机的头部厂商纷纷拿出自家的 5G 手机就可以知道,5G 移动终端将强势来袭。而不少数码发烧友都表示想要快点用体验上 5G ,获得更高速的网络体验。

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670万,四年后4G手机仍占市场份额七成


不过,IDC 出具的数据在这一大热风口中显得尤为冷静。数据指出,今年 5G 手机销量仅为 670 万部,到 2023 年的时候能够占到全球 26% 的份额。这也就是说,根据这份报告的思路,四年后,4G 手机仍是手机市场的中流砥柱,约占市场份额的七成。

至于 5G 手机的推进,与网络基站建设、运营商给出的 5G 资费方案等问题息息相关,因此对于网速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普通用户,可以好好观望一番再决定是否对 5G 手机出手了。

来源:

推荐阅读: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