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牌盛典 芜湖见证港龙中国时刻

历史和文化的沉淀,涵养了一座城市的气质,而心向美好的基因血脉,则是城市蓬勃发展的核心动力。2020年,港龙中国幸会芜湖,以匠心和品质的品牌语汇,交织芜湖的城市底蕴,书写城市的美好篇章,为芜湖的人居未来带来更多的想象。

全芜湖,看港龙。7月10日,备受瞩目的港龙国际品牌盛典在雨耕山内思礼堂启幕。

港龙中国是怎样的一家品牌地产?有着怎样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为什么把芜湖作为布局安徽的首站……关于港龙中国更多的品牌故事,品牌发布盛典带你见证。

对话新弋江 芜湖正港龙

7月6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表重磅消息,芜湖三山区整体并入弋江区,三山区与弋江区合并,在三山区并入弋江区这样大的背景下,港龙中国前瞻布局三山政芯之地,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

“对话新弋江 芜湖正港龙”在活动的压轴环节、芜湖日报社前首席记者、地产媒体专家王舒力、主持人夜莺、港龙中国安徽区域公司三山项目营销总监徐胜莲将对话新弋江,讨论芜湖人居未来的发展趋势。

政芯作品 未来人居标杆

港龙中国的每一次布局,都在用心倾听城市的需求,每一次落子,都在助推城市格局演变,每一次营造,都是在与城市共生共创,每一次创新,都在为城市提供崭新的价值内涵。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的盛典暨案名首发之夜,作为港龙中国布局三山的标杆人居之作,案名即将公布,作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来源: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