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承传统足疗文化的先锋——足购爱

一、公司简介

湖北足购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设立于武汉,是全球足道移动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本公司荣获商业联合会评为品质、服务、信誉AAAA级企业。足购爱是中国足疗联合协会唯一指定、负责给中国千万足道技师提供购物、生活、情感、健康、社交等全方位一站式贴心服务平台。


image.png


足购爱在2019和大健康养生行业及福建省足疗保健行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联合工会一同协作,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大健康养生产业海峡论坛,并获得海峡论坛推荐品牌、成为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心光计划”服务驿站。

image.png


同时,足购爱也是沐浴足疗职业教育培训平台、沐浴足疗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沐浴足疗职业资格证定点单位、中国沐浴足疗协会创新人才基地、沐浴足疗协会考级考试定点平台。

二、足疗起源及公司理念

足疗文化起源于《黄帝内经》,是一种足部保健的中医学传统疗法,迄今已有三千多年历史。足疗指运用专业按摩手法,配合药材辅助,进行足部保健,从而起到舒筋活血、缓解疲劳、美容养颜等作用,可用于预防缓解多种疾病。

经统计,我国从事足疗行业约3000万人,拥有足疗技师约2000万人。我司致力服务于足疗技师人群,建立经中国足疗协会官方认证的一站式足购爱平台,将这群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如同勤勤恳恳的蚂蚁一般的足疗技师联合起来,提供一个社交生活、学习考证、购物消费的一体化平台。

足购爱同沐浴足疗协会携手推进,力图在让足疗行业变得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同千万足疗技师一起弘扬传统足疗文化,让足疗文化走出中国,走出世界。

image.png


三、公司背景

湖北足购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足购爱APP软件,并在该平台上提供课程学习、考试一体化服务、进行产品上架推广等,旨在更好地服务于足疗技师群体。

image.png


在我司旗下的广州华淼生物科技研究院,拥有顶尖的生物学家和科研水平,我们同国内一流的中医学家一同针对沙棘进行展开研究,并成功攻克难题,运用离子萃取技术,将沙棘中富含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氨基酸等精华提取出来。

在严谨多次的实验研究和临床研究下,我司将沙棘精华运用到保健养生、美容护肤、母婴家居、医学防癌等产品中,使其具有健脾养胃、止咳化痰、活血散淤、美容养颜的功效。

(沙棘)





image.png


(华淼研究院)

如今,我们已经拥有新疆15万亩大果沙棘种植基地、专业领先的华淼研究所及顶尖的植物精华萃取技术、10万级净化生产包装车间,以及超一流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给您提供出色的产品体验。





image.png


四、足购爱APP

足购爱身为足疗行业领军者,拥有足疗协会唯一指定考证APP,理应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借用弘扬传统足疗文化的机会,提供一个休憩养生之所,服务于广大足疗技师同胞,并给予其一个优秀的整合平台,让足疗技师这一行业更加系统化、规范化。


image.png


足购爱APP主要为足疗技师提供三大板块:1.购物平台。2.课程考试。3.购买保险。

1.购物平台:该平台的购物采用了S2C模式,对产品进行简单整合和规范后,提供给用户进行选择。我们以追求性价比为目标,站在顾客的角度来对产品进行检验,以便您以低价购买到物超所值的产品。足购爱旨在打造一个便捷购物渠道,在保证正品的情况下,给广大足疗技师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您能够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我司产品以草本植物为提取源、以纯天然为主打对母婴、护肤化妆、养护洗护用品进行研发,并在规范干净的生产线下研制实验等。我们健康杜绝油污染、色污染、香污染,百分百不添加各类对皮肤和人体有伤害的化学有毒有害的成份,从而真正让皮肤美的健康。运用高科技生物研发,提取植物活性成分,让您享受至臻呵护。


image.png


2.课程考试: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足疗知识,比如撵、按、捶、搓、揪、压等专业技法,以及各类药材配合按摩产生的保健功效。我们拥有国内顶尖专业地足疗技师,系统地、专业地对足疗文化进行整合和教学。在此课程基础上,更好地帮助您了解足疗文化,包括但不限于深度了解您所在行业,您的同行和您的顾客,以及足疗文化相关的中医学知识,对人体骨骼和部分药材熟悉,也能让您和您的家人同样享受足疗疗法的益处。

该课程可以帮助您规范化您的技术,更加了解足疗文化专业知识,并让您通过足疗技师全国统一考试,获取从业资格证。


image.png


足购爱APP是中国足疗联合协会唯一认定的足疗技师考试软件,我们将为您提供大量的题库帮助您快速熟悉足疗文化的知识点,以及提供考试入口和成绩查询等基本功能,该一体化的服务,可以让您更加方便便捷,只需要下载这一个APP,就能从学课程到参加完成考试一站式服务,轻松拿证。

image.png


3.购买保险:为保障足疗技师群体的身心健康安全,我们针对该群体拥有一套完整的保险方案。世间冷漠,但足购爱有情。我们进行了长期的调查研究后,为保障您在工作中压力太大导致的心神和身体疲惫,在国家社保的基础上,我们针对各类生活中容易发生的意外,将为您提供一份合适的保险,让您以后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即便有任何意外的发生,保险也将让您的财产损失减少到最小,您的风险由我们为您承担。

足购爱还提供个性化保险服务,您可以在平台上提供您的需求信息,我们将自动化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保险,让您安心无忧。

image.png




来源: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