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族新面板材质曝光 官方暗示16S Pro木制配件

即将在 8 月 28 日发布的魅族 16S Pro 新品消息也是络绎不绝,前脚刚爆出来软硬件系统信息,今天又被海外科技网站 SlashLeaks 放出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的新机前置面板。从图中面板底下的方格纸大概可推算出,这块面板将会配备 6.4 英寸的手机屏幕,这一信息与已经发布的魅族 16S 大小一致,猜测魅族 16S Pro 的大小应该与 16S 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硬件上做了升级。

魅族新面板材质曝光 官方暗示16S Pro木制配件魅族新面板材质曝光 官方暗示16S Pro木制配件

曝光图

与此同时,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还在今天放出消息,称公司刚采购了一批上等的梨花木,让粉丝们猜测将会用来做什么。如果这个消息是正在给即将发布的魅族 16S Pro 预热,那很有可能这批梨花木将被用在定制的手机背壳,或是木制的手机保护套,类似一加手机的做法。也可能在本次 16S Pro 发布会上,魅族会带来更多木制配件信息。

魅族新面板材质曝光 官方暗示16S Pro木制配件

魅族官宣图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安兔兔检测到型号为M1973的疑似魅族 16S Pro 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芯片,并采用 2232×1080 显示屏,拥有前置 2000 万、后置 4800 万像素的镜头。虎扑网友曝光魅族新机的实体宣传单,透露了其内置的 OS 为 Flyme 7.8,而非 Flyme 8.0,支持OneMind 3.5 AI 引擎、全网通、外加提供 6GB / 8GB 两种内存选择。此外,官方还给到魅族 16S Pro 将会有全新的墨绿配色,并公开向网友为新配色征名。

来源:

推荐阅读:三星a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