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进口奶粉中那个品牌好,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谁是赢得了妈妈们的喜爱?对妈妈来说,选择宝宝的奶粉,一定要达到最高标准、最高要求。能让宝宝们和妈妈们都能够满意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来看看为什么吧。

伊利金领冠睿护的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那里空气清新,水源纯净,牧草丰美,伊利专属牧场中的奶牛不接触抗生素等物质,一年四季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泌乳功能更加健康,所产出的乳汁也更加安全、纯净。可以说,纯净的奶源是这款奶粉屡屡进入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

0H3A3362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睿护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所形成的成果,能够很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其特别采用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黄金蛋白组合,它们配比科学,有利于消化吸收,可以有效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还添加了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可以起到抗菌、抗炎、抗病毒的作用,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此外,这款奶粉还含有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异构化乳糖三重益生元组合,它们可以比单一益生元更好地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健康,感觉更舒服。

人体70%的免疫细胞是在肠道内生成的,其中大多数集中于大肠黏膜,因此肠道健康对人体的免疫力有很大的影响。对各项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肠道更是免疫系统的重要防线。为此,伊利金领冠睿护特别添加了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让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

在工艺方面,由于乳铁蛋白对温度十分敏感,因此这款奶粉特别采用先进的冷喷工艺进行加工,降低受热温度和受热时间,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乳铁蛋白的活性,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地降低其他营养成分的流失,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0H3A3439

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掌握了优秀的制作工艺。更放心的是,新鲜的奶源,安全的配方。让宝宝喝得健康,让妈妈更加安心!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来源: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