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山寨机排行榜:苹果iPhoneX喜提冠军

假如你是一个杰出的数码科技发烧友,那麼你一定对被称作“中国硅谷”的对深圳华强北有一定的了解。深圳华强北是一个“奇妙”的地区,这儿的商人能够将一堆看起来“破铜烂铁”的零件拼装成一部部详细的手机上,乃至她们能够抢鲜手机制造商发售她们的下一代“高仿”旗舰机,就连iPhone、三星也未能幸免。下边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2018度被仿冒数最多的全是什么手机吧。(数据统计来源于鲁大师)


2018度山寨手机排名榜:苹果iPhone X喜提总冠军



苹果iPhone 8

山寨手机验货频次:5299次

iPhone 8是美国苹果公司在17年九月份公布的一款旗舰机,5888元的中国发行版起市场价在上一代的基本增涨了500块钱,相对性昂贵的市场价也是造成山寨手机猖狂的要素之一。

该设备配置一块4.7英寸1334×751080屏幕分辨率的LCD显示屏,未选用当下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外壳下颌处保存的Touch ID指纹验证键促使外框没法进一步下挫,外壳四周外框总宽操纵一般,显示屏屏幕比例仅有65.37%。手机上配用iPhoneA11 M11协处理器,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原厂运作iOS 11系统软件。


2018度山寨手机排名榜:苹果iPhone X喜提总冠军


三星W2018

山寨手机验货频次:6485次

三星W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网和三星联合打造出的品牌手机,商品关键朝向高档商务接待群体,市场价一般在万余元上下。三星W2018是17年十二月发布的新品,配置內外二块4.2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摄配置F/1.5—F/2.4可变性超大光圈镜头,适用2核调焦和OIS光学防抖。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CPU,内嵌Bixby智能语音助手,原厂运作Android 7.1系统。


2018度山寨手机排名榜:苹果iPhone X喜提总冠军


苹果iPhone X

山寨手机验货频次:6861次

iPhone X是美国苹果公司在17年九月份公布的新品手机。在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含意,意味着着iPhone向iPhone面世十周年献给。这款手机上配置有5.8英寸2436x1125px屏幕分辨率的Super Retina Display OLED显示器,并初次选用了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顶端平刘海中配置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软件。手机上选用OLED COP软性封裝加工工艺,将一部分电子器件折起来置放于显示屏后边,为此提升屏幕比例。配用苹果最新产品研发的A11 M11协处理器,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原厂运作iOS 11系统软件,中国发行版起市场价8388元。


2018度山寨手机排名榜:苹果iPhone X喜提总冠军


除开之上型号,三星Galaxy S8 、华为公司P10 Plus、OPPO R11 Plus和小米6等型号也是被仿冒的目标,大伙儿在选购手机时一定要选择官方网方式,切忌得不偿失。此外,被仿冒也侧边证实了这种手机上的受欢迎水平,对于此事诸位机友如何看呢?请在发表评论说出你的见解。


2018度山寨手机排名榜:苹果iPhone X喜提总冠军


来源: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