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4G日租卡”:2元包1000MB省内流量!

想必大家之前就听说过,今年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的消息。在近日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进行了主题演讲,其在会上公布了这个重要消息,即中国电信9月1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漫费。同时,中国电信为了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竞争4G存量用户,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流量使用需求,近期在海南等地重磅推出了一款4G日租卡。

中国电信“4G日租卡”:2元包1000MB省内流量!

具体来说,针对中国电信的这款4G日租卡,仅限新入网用户办理,也即老用户暂时无法办理这款4G套餐。中国电信推荐用户订购可选包6元来电显示包,月功能费6元。在手机上网流量上,省内流量1元包500MB,2元包1000MB,3元包1500MB,以此类推,流量当日有效。套餐流量计费:省内每500MB流量收取1元(不足500MB,按照500MB计算)。而在国内数据流量上,按照0.00015元/KB计费。

中国电信“4G日租卡”:2元包1000MB省内流量!

同时,按照中国电信的介绍,在视频流量上,天翼视讯定向流量不限量,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对于视频流量需求较大的智能手机用户,这一功能无疑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并且,这款4G日租卡国内接听免费,国内拨打国内通话资费为0.15元/分钟。由此,相对于移动、联通推出的手机套餐,中国电信的4G日租卡在省内流量上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中国电信“4G日租卡”:2元包1000MB省内流量!

最后,中国电信近日公布了6月份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当月中国电信新增移动用户283万户,累计达2.2985亿户;当月4G用户新增477万户,累计用户数达1.5202亿户。在固网业务方面,2017年6月份中国电信本地固话用户减少27万户,累计为1.2432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新增81万户,累计1.2810亿户。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