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梵度空间以“黑马”之姿强势发布,亮剑魔都!

从更高的维度,看向更远的未来。柜族黑马,就看梵度!

8月27日,他们以时尚之名,齐聚魔都。一场以“心所向,质非梵”为主题的2020梵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现场群贤毕至。更有卫浴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现场助力,梵度联合创始人张亚刚、邓云花、李文远,梵度总经理王战军等企业高层悉数出席,在中洁网、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搜狐、新卫浴网等权威媒体的见证下,一出专属梵度的精彩“好戏”在上海铂瑞酒店绽放。


重新出发的梵度,这一次选择踏浪前行!


1.png


王战军:变革发展精准全卫定制方向

十二年磨一剑,用十二载光阴,专注浴室柜领域不动摇,用专业的精工精神将自己打磨成柜族实力派,他是梵度空间。

正如梵度总经理王战军所言,随着80后、90后,以及00后新兴消费群体的出现,他们对产品的功能、设计、颜值、消费体验提出更高需求。在此带动下,高科技、智能化、个性化的中高端卫浴产品的消费需求规模不断增长,这也加速了全卫定制的发展。全卫定制在经历了2018年定制元年,2019的高速发展,2020年规模相对稳定,当下的全卫定制已跨进红利空间。这于梵度而言,是挑战更是机会。

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梵度迎来了厚积薄发的时刻,全力进军全卫高端定制蓝海市场,他们的信心与底气源于品牌的强劲实力。

“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主动出击。”2020年初,梵度在中山斥资2个多亿建设现代标准化花园式工业园,占地面积近100亩,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初正式全面投产。该工业园区将成为梵度的总部基地,承载着他们将自主品牌“FADORE梵度空间”打造成为高端定制卫浴第一品牌、成为国际化的民族品牌的决心。

与此同时,王战军现场发布“一个中心、三大战略”的品牌发展战略,也为市场增添更多强心剂。


2.png

梵度空间总经理王战军


品牌发展战略:一个中心 三大战略

一个中心即以品牌零售市场为中心,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面提高品牌网点覆盖率。

三大战略即产品战略、渠道战略、营销战略。

在产品战略上,梵度的产品定位是以设计为导向倾力打造具有艺术气质的全卫定制高端,全力满足中产阶级生活需求。

在渠道战略上,重视全渠道发展,在经销商、工程、电商、外贸等渠道上全面发力。其直营店发展战略是以华东、华南为品牌根据地,辐射全国市场,打造品牌标准形象,树立零售店铺标杆力量,推动全国市场发展。

在营销战略上,不断增强媒体宣传力度,加大品牌美誉度打造;与网红达成合作,抢占私域流量;积极参与企业荣誉奖项参评,为品牌背书;2021年将推出梵度冠名联合举行的“产品设计大赛”,加强品牌的活跃度。

精准定位,变革以发展,梵度将迎来品牌的高光时刻。


张亚刚:以“四合文化”打造产品利器

四十载变迁,卫浴产品的演变实际上也是一段生活习惯变迁史。随后,梵度联合创始人张亚刚带来2020梵度产品战略规划。

张亚刚表示,梵度空间从原来制造单一的洗脸盆到现在生产多功能以及美学十足的浴室柜,就连产品配件的使用都高于行业规格和标准,以国际品牌为主,目前梵度空间已形成一条完善的产品线。同时在产品定位上,梵度空间产品聚焦中产阶级人群,产品以轻奢、极简、时尚风格为主,能够满足更多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

梵度以设计为导向,倾力打造具有艺术气质的全卫高端定制产品,满足中产阶级生活需求。在品牌战略方面,接下来梵度空间将全力瞄准全卫定制这个枪口,提升卫生间一体化设计的能力,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卫浴空间体验。

另外,他们坚持天合、地合、人合、己合的企业“四合文化”,打造专属梵度的产品利器。


梵度空间联合创始人张亚刚


实际上,2020年正式立项成立梵度研发中心,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致力于为中高端用户群体提供全卫空间卫浴解决方案,设置产品体验中心。同时积极与国际设计力量接轨,加强与意大利、欧洲的高端企业进行不定期的研讨交流,并与各大顶尖设计机构建立友好合作。还与国内大宅设计师及家居设计网进行设计上的专业交流。

在产品价值上将以差异化的高端产品,产品的多样性,创造出艺术品价值体现+高性价比的个性体验,以受众品位需求,拉升产品的利润空间。


梵度出品,必属精品。产品将成为驱动梵度发展的核心动力。


活动现场,梵度还迎来新的消息。梵度于2020年受广东省卫浴商会及新卫浴网邀请,入选广东好卫浴原产地企业。现场由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为梵度颁发广东好卫浴原产地企业奖。


梵度空间入选广东好卫浴原产地企业


江彩霞:传递信仰实现与消费者对话

这一次,梵度为行业开启了一场人居美学与时尚设计碰撞的思潮盛会。上午参观了梵度的上海店,梵度带来的是震撼和惊艳。而梵度的产品是有灵魂的,亦是品牌信仰的表达。他们注重细节打造,包括空间元素的应用、风格的搭配都走在前列。通过空间的传递,真正实现与消费者的对话。

2020年的市场是残酷的考验,却也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梵度恰好抓住难得的机会。对品牌、产品、市场都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与升级。全新的梵度,将在探索高端浴室空间发展之路上,继续引领,再迈新阶。

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


梵度北京经销商赖长英:始于品质共赢发展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一个好品牌,是经销商能够在未来市场上长久立足的根本。”梵度北京经销商赖长英分享道。

遇见梵度始于品质,陷于设计,忠于工艺。在他看来,梵度秉承着精细、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多方共赢,互惠互利为宗旨进行市场化运营。合作上,从一个人赚钱到一群人赚钱的方案,实现多方共赢。产品上,严格甄选材料与配件,从进口数控设备制作再到人工的细节雕琢,每一款产品都是独一无二。

身处北京这样竞争激烈的一线市场,他们凭借梵度品牌调性和别具一格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通过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卫空间的解决方案。

赖长英认为,只有不断改革和创新才能不断壮大和发展,坚持做品牌、以好产品+绝佳的营销思路+优秀团队,才能实现真正的盈利。她坚信,新战略也是新的起点,背靠梵度这棵大树,品牌与经销商将迎来非梵发展。

梵度北京经销商赖长英


梵度成都经销商吴英:好产品是店面最佳代言人

吴英的店面位置位于南北富森美家居,4000多方超级大店,而梵度则是他们公司的主打形象品牌。

在她看来,梵度产品的款式设计、用材选料一直都很惊艳。好马配好鞍,与优秀的产品相匹配的是卖场展厅的装修设计也要同样出彩。成都店面在装修前期,梵度联合创始人张亚刚便多次带领设计团队亲临展厅现场,为成都店的店面形象打下基础。店面完成后,备受卖场领导以及与设计师的关注。

好产品就是成都店面的最佳代言人,所有客户到店首选均是梵度浴室柜。目前与之合作的高端装修公司,其客户基本以中高端消费群体、大平层或别墅为主。

梵度的品牌定位以及产品理念完美契合这类用户的需求和品位,加上终端销售的话术技巧与产品讲解,单天销售7—8套梵度产品并非难事,成交也是水到渠成。他们与品牌心连心,凭借梵度的好产品和好设计,创造非凡业绩不是梦想。

梵度成都经销商吴英


邓云花:逆势突围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上半年,梵度直营店在全国遍地开花,这离不开梵度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邓云花的正确引导。

2018年,梵度空间迎来新的机遇,升级后的梵度更稳重、更年轻、更值得信赖。两年多的融合发展,已经成功拥有中山、佛山两大生产基地,全国200多家专卖店。

2021年年底,超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厂房将正式落成,梵度将迎来品质和数量上的全面提升。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疫情的冲击下,很多品牌精兵简政,而梵度却是招兵买马,不断逆势而上,并计划在2021年底全面拓展轻奢全屋定制领域。

一直以来,梵度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他们做的不仅是卫浴产品,而是希望把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梵度联合创始人邓云花


刘文贵:品牌新势力未来可期

行万里路,唯有创新者留其名。作为本次活动的助力嘉宾,佛山卫浴洁具协会秘书长刘文贵表示,在与各企业进行交流的过程中,很多人对梵度品牌抱有极大的好奇心,他们纷纷好奇:这是怎样的品牌,如何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迅速以黑马之姿迎来品牌的高光时刻?

其答案是梵度品牌的设计力与创新力。当下市场,唯有浴室柜还没有诞生出真正的十大品牌,各品牌百家齐放,百花争鸣,这也给作为浴室柜新势力的梵度留下足够的生长空间。而梵度也众望所归,凭借高端的品牌调性与设计风格,在浴室柜市场别具一格,为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生机。越努力越幸运,相信梵度品牌未来可期。

佛山卫浴洁具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任他卫浴江湖如何波谲云诡,奋进不止的梵度人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一年一变,一变一新,他们迈出的的每一步都是铿锵有力。在逐梦的旅途中,他们将畅游碧海蓝天。


活动现场花絮:

梵度空间营销中心团队展示

梵度空间新品展示


中洁网记者现场采访梵度优秀经销商


来源: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