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岩值盛筵 | 新岩素家居璀璨亮相深圳家具展

001.jpg



2020年8月20日,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为数不多的岩板品牌,新岩素家居的参展为大家居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商业风潮。现场客商云集、人流攒动。



与一个月前刚刚结束的新岩素家居潭州展不同,此次意向客户更多的来自全屋定制行业、家具行业等。大家对岩板的跨界应用趋势表现出了强烈的认可和倾向。


▲新岩素家居与诸多意向客户签署《合作意向书》



不可否认处于红利期的岩板行业将在短时间内呈现爆发式增长,谁抢占了风口,谁就更有机会赢来事业巅峰。



延续7月潭州展的空前招商力度,新岩素家居此次展会继续“2000元做代理,享100万补助”政策。



展会现场,线上招商同步,展会期间只需下定2000元,即可锁定整个8月招商活动。


▲新岩素家居品牌营销总经理刘兴中(左)与OEM销售总经理赵欣(右)现场讲解合作优势;主持人李兰现场主持(中)



除了2000元的诚意金足够有诚意外,整个活动算下来,装修相当于免费、样品也全部都有支持、货款充值还有高额补助、前十名签约客户甚至还享有12888元的岩板家具支持。


所以,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新岩素家居起势就成势。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为目的的招商,更多的为客户、为客户的生意着想,加盟新岩素的意向客户自然不在少数。



▲新岩素家居品牌营销总经理刘兴中讲解加盟政策



新岩素家居在此次展会上以鲜明的品牌营运模式、岩板性能优势、岩板花色优势、岩板应用优势赢得了广泛好评。



▲新岩素家居市场策划总监胡海峰讲解品牌优势、运营模式


▲新岩素家居产品应用总监魏振军介绍产品应用优势和花色优势


▲直播现场高温明火测试、耐污测试等,真实表现岩板性能优势



除了意向加盟客户,新岩素家居还吸引了众多既有品牌的客商关注。新岩素家居可以为其提供符合其品牌气质和特殊要求的岩板板材、成品、半成品。


以开放的心态、国际顶尖的岩板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深加工技术支持,为大家居领域提供全岩板产业链服务是新岩素家居在践行的承诺。



▲OEM销售总经理赵欣介绍合作模式



为了真切的展现新岩素家居的深加工实力,同时也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喜欢和支持新岩素家居的朋友,此次展会,新岩素家居推出了近20款岩板家具,以总裁特批价出售,最低价低破百元。


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下方直播间扫码进入,8月23日前均可下单购买,过期不售。



▲主持人李兰现场客串岩界薇娅,直播岩板带货



▲限时扫码购,总裁特批岩板家具别错过

还有直播回放一齐收走吧



岩板确实很火。


岩板行业未来的市场容量不容小觑,就连金堂奖首席运营官YOYO张英梅女士都在直播开始的演讲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岩板被众多设计师、家具行业、全屋定制行业所追捧,将成为一大趋势。


金堂奖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奖,YOYO的整场演讲都站在大家居行业和设计界的视角,十分客观。



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新岩素家居诚挚邀请您走进新岩素,了解岩板,选择岩板。



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家具展还在继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4号现代轻奢全屋定制馆,新岩素家居14A05C等你。选择岩板,没看新岩素,别下定。



精彩才刚刚开始,更多活动我们继续


新岩素家居诚邀您携手,成就岩板事业,共赴美好前程。



SININSO HOME

新岩素家居


新岩素家居是新锦成集团旗下的高端岩板品牌,总投资8个亿,占地2000多亩。为了让产品品质和产能都达到业界领先的位置,携手国际顶级设备、原料厂商,包括意大利萨克米、西斯特姆、恒力泰、德力泰、道氏制釉(花色可定制、质量有保障、规格不受限),布局9条智能生产线(超强产能),年产值30亿元。


为了解决岩板在跨界应用领域出现的诸多痛点。新岩素家居和岩板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强关联共享合作模式。在佛山大本营建立1500亩的大型全屋定制产业集群——新岩素家居智能科技产业园;全国各地陆续复制产业集群模式,布设深加工网点。吸纳包含背景墙、五金配件、不锈钢、电镀喷漆、橱柜、衣柜、成品家具等领域的工厂企业。打通供应端、渠道端、消费端,从而实现跨界共赢。




高端定制用岩板 岩板就选新岩素

High end customized sintered stone, choose Sininso.



来源: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