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MAX测评:加大版红米Note 3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际财经时报网报道,小米公司最近发布的小米MAX硬件上与其热销手机红米Note 3有许多相似之处,可以说是后者的加大版。其6.44英寸大屏和超长续航定受手机发烧友青睐。

小米MAX测评:加大版红米Note 3

测评每项满分5分,有外观(4分)、显示(4.5分)、性能(4分)、摄像(4分)、续航(5分)、指纹识别(特别嘉奖)6项,小米MAX最终得分为4.3分。

小米MAX采用6.44英寸大屏,但其厚度仅7.5毫米,加上背部两侧的手边设计让大多数人能轻松握住手机。电源键和音量键在右侧,左侧有3选2的卡槽,顶端有3.55毫米的耳机插口、红外线传感器和麦克风,底部的扬声器以USB接口为中心对称。

小米MAX测评:加大版红米Note 3

屏幕为1920*1080分辨率,正面采用2.5D玻璃,能调到540尼特亮度,PPI为340。测试中该机能流畅播放4K视频。

性能方面,高通骁龙650系列的六核处理器SoC(2个A72核心和4个A53核心)、与红米Note 3 一样的图形处理器Adreno 510让它能在多个应用间轻松切换,以及流畅运行各种游戏。在Geekbench的单核与多核运算能力测试中,小米MAX分别跑出了1,532和3,671的高分。该机运行基于安卓6.0.1的MIUI 7.5.3 UI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有三种单手操作模式、悬浮球和错误报告等。下个月小米MAX将会运行新上线的MIUI 8.0。

小米MAX测评:加大版红米Note 3

小米MAX摄像硬件上和红米Note 3 相同,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采用双色温闪光灯。测试中,白天排出的照片质量相当之高,但光线昏暗时,照片质量明显下降。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配备美颜功能。

其电池容量为4850毫安,比红米Note 3 的要多20%。该机能在正常应用情况下轻松续航两天。测试者将其充满电后播时长2小时15分的720P电影,播放了三部,才差不多用光电。

指纹识别功能尤其出色,在进行测评的两周里,一次识别错误都没有。

测评小结:小米MAX有着屏幕、续航、指纹识别相当出色,质量物超所值,唯一缺陷是昏暗环境下拍照质量还有待提高。(实习编译:许雄斌 审稿:李宗泽)

来源: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