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初战告捷!陌远科技成功突破重围进军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队!

       今年由上海市科委会同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发改委、上海科创办、上海市工商联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在沪正式开赛。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8月19日,上海陌远科技从万余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上海赛区国赛选拔赛。

       “创业在上海”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支持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渡难关,实现稳步发展,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次比赛是各高新企业在创新创意上的展示与角逐的舞台,是创业领域一道明亮的风景线。其中,上海陌远科技带着他“陌远云医销”项目向我们展示了B2B平台上与医疗行业合作的新可能、新方向、新希望并得到多位评委和投资方的青睐,获得了选拔赛的资格。

      陌远云医销是集采购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供应链管理的B2B平台,以集中供货商为核心,向上链接药企、第三方服务商,向下链接经销商和医疗机构,打通了集中供货商与供应商、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使采购、配送等业务高效协同,降低工作量,避免误差,有效解决了传统医疗机构流通环节中的弊端,真正做到了全供应链的在线协同。同时平台可以全流程监控供应渠道,使采销流程透明化,数字化,提高执行效率,极大减少医院的工作量。

      截止目前,云医销已经服务了复星医药、华东医药、国健、罗欣等大型医药企业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云医销通过商品管理、运费管理、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赠品管理、合同管理、库存管理、寻源管理、订单管理、信控管理、对账结算、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让医疗机构将所有医疗用品向集中供货商下单,由集中供货商统一向药企进行采购,并由药企直接发货到医疗机构。经估算,通过云医销的采购模式,目前B2B交易数额达到30亿,上下游服务企业已有8000多家机构,医疗机构医药采购的成本比以往自行采购下降了5%-10%。

      上海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B2B解决方案服务商,陌远云医销就是他们团队为打通中间渠道,直接面向终端医院服务问题做得最好的答卷!陌远科技表示,在之后的国赛选拔赛之中,定会运用他们成熟的经验技术,在比赛中一展宏图,成功拿下最后的冠军!

来源: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