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保鱼选保险,专业服务让你的人生乘风破浪

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逐渐增强,都想要让人生多一份保障。但是五花八门的保险产品又让人们望而生畏。面对这样的问题,多保鱼用专业给出了一份完美的解决方案。多保鱼选保险,专业服务让你的人生乘风破浪。

多保鱼作为保险直选平台,专业服务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近些年屡获行业大奖。2019年,多保鱼斩获了年度互联网保险领军企业奖、36氪2019WISE“保险科技之王”、InsurStar 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等多项大奖。在2020年,多保鱼又同时入选两个重量级百强榜单——分子实验室“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和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image.png

多保鱼在2019年获得了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作为具有专业资格的“保险经纪人”,也获得了用户的信任。江西有一位宝妈刘女士曾在线下给从事高危职业的丈夫买了普通医疗险,后来了解到一些保险知识后,想退保重新购买,但中间的流程让这位江西宝妈心力交瘁,从此也对保险有了抵触心理。在后来刘女士从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了解到了多保鱼,也学习了一些专业的知识后,她开始接触多保鱼的顾问,多保鱼顾问在了解了刘女士的情况后,为她定制了一份专业的保险计划,在多保鱼顾问的专业指导下,刘女士给丈夫买到了真正需要的保险。她十分赞同多保鱼平台的专业和责任,还把多保鱼介绍给了朋友和同事,让大家都能得到安全和健康的保障。


image.png

多保鱼有700+专业顾问团队,拥有平均超3000+小时专业服务经验。多保鱼会根据用户的个人情况,量身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遇到晦涩难懂的保险条文时,多保鱼顾问也会仔细讲解,切实解决用户的问题。多保鱼让用户明明白白买保险,买对不买贵。目前,多保鱼已经为超100万+家庭提供咨询和保险定制服务,解答超1亿条保险咨询。多保鱼的专业资质,值得信赖。


image.png

多保鱼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解决健康保险问题,帮助用户购买到性价比最高、最适合的保险产品。未来,多保鱼将不忘初心,持续耕耘,继续为大家提供专业的保险购买决策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