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节目收视十一冠!《青春环游记2》完美收官 「小红椒」名花有主

浙江卫视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2》在热播十一期后,将在8月22日晚8点迎来收官之夜。作为疫情后“复工”播出的首档真人秀综艺,《青春环游记2》在内容构建上深度融合地域文化,用真实的行游经历呈现地方旅游文化特色,为户外「环游综艺」的创新升级开启了一条新路,收视屡屡登顶。而「春游家族」在节目中的爆笑演绎也让无数观众在饱览祖国山河美景的同时,笑泪不断。作为栏目特约嘉宾的「小红椒」MAZDA CX-30也一路相随,为家族伙伴担当忠实可靠的跑旅座驾。

作为长安马自达第7世代产品群的又一款人气和颜值担当,「新生代跑旅SUV」MAZDA CX-30初次亮相,就以独一无二的「跑旅美学」新锐气质唤醒了当下年轻群体对跨界SUV所引领年轻生活方式的向往。在《青春环游记2》中,「小红椒」和春游家族始终以朝气蓬勃的自信和行动表达着年轻的态度,为这个火热的夏天增添了鲜艳多姿的色彩。

上期节目中,「春游家族」携手嘉宾刘敏涛以及郑合惠子、经超、黄灿灿,在葛仙村度假区大玩古风版卧底游戏,全员古装cos童年回忆《仙剑奇侠传》中的经典形象,梦回仙侠世界。节目播出后收视再次双网夺冠,全国网收视第一,节目连续十一期夺冠。在得知贾玲对「小红椒」情有独钟之后,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付远洪、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吴旭曦亲赴节目现场,将「小红椒」的车钥匙递交给贾玲:MAZDA CX-30将继续与春游家族相伴,并将使用权交付节目组。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付远洪(左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吴旭曦(左一)将车钥匙交付贾玲】

纵观十二期节目,无论是嘉宾们的互动表现还是游戏任务的设置,都这使得整个节目产生了超强的综艺感,嘉宾们在游戏互动中不断擦出火花、产生了源源不断的笑点,成就了一档释放压力、充满愉悦活力的综艺节目。而这也正是《青春环游记2》想要带给广大观众和粉丝的效果:在快节奏和高压力的生活中,学会减压,让愉悦从内心自然发生。

而「悦由心生」也正是MAZDA CX-30想要带给每一位用户的驾乘享受。为达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愉悦驾感,MAZDA CX-30全面搭载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通过「理想驾姿人体工学座椅」和「力传导顺畅无延迟的悬架+车身结构」的组合,让轮胎、悬挂、车身、座椅,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使车辆成为驾驶者肢体的自然延伸。驾驶者的操控意图和车辆的响应浑然一体,最终让SUV一样拥有堪比运动轿车的随心所至的卓越操控性能,达到无压力愉悦驾乘的至高体验。

8月22日晚8点,《青春环游记2》第十二期收官之夜将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唯美上演。届时,又有哪些大咖惊喜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烦请查询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或烦请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mazda3/

MAZDA CX-30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cx-30/

MAZDA CX-5 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8 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