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辛湘遇辣不怕产品多,味道好!

目前市场上做湘菜外卖的商家众多,但是菜品都较为单一,只有固定的几种,消费者一下子就吃腻了。而辛湘遇辣不怕这个品牌的菜品就非常多了,并且品牌还在不断地研发中。辛湘遇辣不怕产品多,味道好!

d3c0b6510d664381f46f8706c7d94727.jpeg

打开辛湘遇辣不怕的外卖平台首页,映入眼帘的是开胃爆炒、相遇水煮、素食主义、精选小龙虾这四个系列。其中开胃爆炒都是蔬菜搭配肉食爆炒,不仅分量足,而且蔬菜脆嫩,肉食香熟。相遇水煮则是红油辣汤,水煮肉片、特色毛血旺这些特别受欢迎的水煮菜。

素食主义就是当季常见的蔬菜小炒,不加入过多的调料,还原蔬菜本身的滋味,再加一点店的香辣。精选小龙虾系列就是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去头不去头的通通都有!菜品下面的评论基本都是味道好,分量足,十分优惠等等。

看到这里相信您对辛湘遇辣不怕(www.xiangyulabupa.com)产品多,味道好已经有了了解。如果您还没有吃过的话,赶紧去点一份尝尝吧!若有想要对辛湘遇辣不怕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来源: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